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在欧洲,为什么这款SUV常被用作公务车

2021-01-08 10:57: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与一般家用车相比,公务用车最看重哪些特质?首先必须耐用,几十万行驶里程并不鲜见。其次,空间要大。此外,结实耐用、低能耗、性价比高等也是加分项。

在欧洲,斯柯达生产的众多车型经常被用作急救和警务用车。其中,柯迪亚克就是备受青睐的车型之一。2020年11月,50辆巴腾堡格纹涂装柯迪亚克入列北爱尔兰警队,成为当地一道风景线。

动力强劲,胜任复杂路况

对于时常要奔赴现场处理紧急情况的警车和急救车,强劲的动力必不可少。柯迪亚克搭载了TSI330、TSI380两款性能出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SI380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快仅需7.5秒,是同级别提速最快的SUV之一。同时,功力深厚的底盘调校加之智能四驱系统则让柯迪亚克能够轻松应对复杂的地形。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实用

空间是柯迪亚克的另一大优势。五座版车型相较常规紧凑型SUV大了一圈,驾乘空间尤其宽绰。七座版车型额外布置了第三排两个座位,足够坐下两位身材中等的成年人。后备厢最大可扩展至2065L,甚至能够放下双开门冰箱。

功能方面,柯迪亚克提供了全LED大灯、双温区自动空调、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等同级领先的舒适和安全配置,让用户得以享受便捷、安心的驾乘体验。

结实耐用,硬核德系品质

作为一款德系SUV,大众汽车集团的科技实力的和斯柯达超过百年的深厚造车积淀赋予了柯迪亚克过硬的品质,即使公务车高强度的使用需求也能充分满足。

从选材开始,双面镀锌板和比例高达22%的热成型钢确保柯迪亚克拥有出众的耐腐蚀性和碰撞安全性。在制造过程中,激光焊接技术大幅提升了整车刚性。PVC底盘装甲、空腔注蜡等工艺进一步保证车辆具备优秀的防腐蚀性能,尽显硬核本色。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