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升级版限行令,引发新能源汽车订购热潮

2021-01-08 14:11: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要问身在杭州的朋友,最近什么话题最是火爆,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外牌限行!出行受阻!没错,1月5日杭州发布调整道路的交通管理措施:自11月2日起,每日早7点至晚8点,包括延安高架、沪闵高架、中环路、内环高架路在内的十五条道路(多为车辆行驶较为密集的高架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能行。该政策一经出台,网上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网友对上海车主“表示心疼”,也有上海车主开启自暴自弃模式,表示“步行上班得了”、“私人飞机该上场了”......等等调侃言论来表示无奈。当然,也有更为理性的网友表示,趁这个限行政策出台,终于可以将心仪已久的新能源汽车收入囊中,既不受上海限行外牌政策的困扰,又不烧油,紧跟国家倡导的“绿色出行”步伐,岂不是两全其美?

事实上,很多人也是这么想的。在限行政策出台的第二天,上海各大汽车4S店便人满为患,消费者挤在新能源车型展台前热烈咨询,场面十分火爆。其中,以国民品牌比亚迪为新能源汽车领域标杆的汽车制造企业,也以更为多元化的销售模式和多重优惠,外牌置换至高20000元补贴等利好政策,让许多被限行挡住出行之路的消费者大呼“买它”。不仅如此,比亚迪还在各大经销商店端和举行车主活动,在上海各大商超设立体验中心,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试乘试驾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

据了解,在比亚迪的全线产品销量一直在稳步上升,此次因政策调整,新能源车型销售订单达到了110%的增长,大大超出了市场预期。许多消费者在4S店咨询时不仅会去了解车型的性能、外观、安全性,更加了一条购车的理由:比亚迪新能源车能上“沪牌”。更是对比亚迪首屈一指的“三电技术”和更为稳定安全的“刀片电池”表达出了浓厚的购买兴趣。可以说,比亚迪凭借着被广泛认可的品牌力,卓越的产品力和不断向新的技术,成为了消费者眼中“当红不让”的最佳选择。

我们还了解到,在消费者咨询的新能源车型中,以EV和DM更为受欢迎。比亚迪汉在今年7月份上市,定位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的汉一经上市便引发了强烈了市场关注。首先是它的颜值,以“汉”为名,诠释了中华五千年文化中鼎盛辉煌的时代,以龙魂和中国红元素向外观注入东方美学,展现中国力量,又融合了现代化轿车设计的闪光点,无论是Dragon Face凌厉霸气的前脸,还是蛟龙入海般流线形侧身,搭配贯穿式龙爪尾灯,都烘托出了中大型轿车的豪华质感。除了外观抓人眼球,安全性上,汉也是全球首款搭载了刀片电池的轿车,其电池安全保护系统成为令消费者倾心的一大亮点。此外在动力上,汉EV的零百加速仅3.9秒,也就是说,从起步到上百,只要不到4秒的时间,瞬间爆发力和运动轿跑般的推背畅快感,让热爱速度和激情的年轻消费者大呼痛快。

再来看看插电混动的旗舰SUV唐DM,首先在外观上便设计地大气从容,尽显“大唐”风范,是高端商务人士和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2820mm的超宽轴距可以说说让它傲视同级SUV,而且虽然大但并不笨重,外观上承袭了比亚迪龙魂设计元素,并在动感侧身和现代轻盈的轮毂上也下足了功夫,悬浮式车顶,隐藏式CD柱赋予了唐DM更为澎湃的动感姿态,让人过目难忘。在内饰和智能科技的运用上,唐DM车厢中控搭载了一块12.8英寸的悬浮自适应旋转大屏,相当于一个PAD,且内置了比亚迪引以为傲的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全面连接人-车-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只要在车里,便能远程控制、远程开启、导航娱乐等科技化功能,让车生活从此不再枯燥。

我们都知道,政策的变化可能是随时的,但比亚迪通过过硬的产品实力,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支持与信赖。不仅仅是在店端、在商场、在每一次试乘试驾的道路上,通过认真细致的服务,扎实的品质,让更多的车主自由出行,无惧限行,享受更大的便利,更多的舒适,拥有更好的生活。而近期订购量爆涨、门店咨询火热便是对比亚迪的努力最好的见证。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