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上海起亚交运全场低价狂欢go招募中

2021-01-18 18:54: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2月16日刚成功举办的“起亚迎新,凯酷领航”团购会活动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如潮的好评。现场人潮涌动,排队抢车的场景出现在目前车市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如果您没来现场或许还会不信。但这是真真实实发生在1月16日上海中知起亚店的实况。还有许多当天没能赶来现场的朋友们看了视频后纷纷觉得十分遗憾,要求能否再增加一场。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心愿,了却遗憾,为了继续壮大我们的起亚大家庭,也为了我们喜迎福牛再下一城,我们商量后决定2021年1月23日在上海起亚交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是: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908号(植物园对面)再次举办“燃擎低价,凯酷领航”起亚全系全场低价的狂欢go团购会,满足朋友圈新年用新车,不花“冤枉钱”的心愿。

1月23日活动上海交运还是围绕还是“价格还是硬道理”来展开!

本次活动我们再次汇聚了98辆东风悦达起亚各款现车举办“燃擎低价,凯酷领航”的大型团购活动。2020年生产的车辆全部钜惠打折清库,2021年生产的新车欢迎朋友们比价,上海起亚交运火力全开,燃擎低价打折冲量,换市场占有率!欢迎朋友们比价后来参加活动,让我们一起享受“王者荣耀”的骄傲!倾情打造起亚迎新最强订车盛典。

“Z时代 凯酷”2020年9月荣耀上市

本次活动在东风悦达起亚主机厂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大媒体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活动将为我们贵宾朋友们提供年内最具规模的优惠。前提是我们的贵宾来之前务必提前做好功课,全网比价,全上海各店比价,这样我们能尽情享受本次盛会带给我们的福利!

2021年1月23日上海起亚交运火力全开,全场低价,卖贵退差价!

2021年1月23日“燃擎低价,凯酷领航”活动当日,东风悦达起亚将提供:Z时代凯酷、新一代智跑,全新一代傲跑、KX5、2021版K3,奕跑、焕驰等主流车型;期间还有使用了二年时间的K2和原价16.68万的进口佳乐打折后半价出售。

活动期间更有2020年生产的主力车型疯狂打折清库:新能源混动K5、新一代智跑,全新一代傲跑;K2、进口佳乐二手车5折出货,相信到时肯定会有一款车型能满足您的需求。

受价格管控的限制,避免超低价引起上海市场价格动荡,上海起亚交运在网上无法把最低的价格报给您。

但是,上海起亚交运承诺您,只要您来店,秒杀1月23日上海起亚交运“燃擎低价,凯酷领航”盛会,必将突破以往活动的超低价。您只需看看手机,喝喝茶,我们一定会有更低的价格给予您!

各位意向看车,赏车,准备购车的朋友们请关注上海起亚交运的相关活动信息,由于抢车惠门票数量有限,请好朋友们速速提前预约,手慢者无。届时我们定会以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恭候您大驾光临!

开启HAPPY 0123上海起亚交运的狂欢盛宴,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狂欢盛宴!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3日 14:00 准时启动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908号 (植物园对面)

活动热线: 021-54095588 021-54098583

十重厚礼与您一起乐享前所未有的“燃擎低价,凯酷领航”上海起亚交运狂欢团购会!

N-1门票翻倍礼

门票客户凭活动抽奖券除可现场获赠东风悦达起亚精美到店礼品一份外,更可乐享3888元精品抵扣。

现场提供150辆各款现车盛大抢购,期间更有50辆国产及38辆进口特价车进行秒杀和血拼助兴。

N-2特惠升级礼

活动现场提供120辆各款现车限时秒杀抢购,期间更有2020年生产的车辆和进口起亚打对折的二手车,绝无仅有的超值低价,抢到就是赚到了。凭100元门票券直接抵扣3888元精品套件,厂方人员现场督战,活动之前朋友们可去全网询价,活动开始后贵宾现场秒杀即可让您见证低价奇迹的时刻到来了。

N-3冰点团购礼

全系东风悦达起亚车型一降到底,冰点价,甚至冰点以下价!实实在在,用价格换市场,用价格换销量。厂方直接督战,不用想,不用看,冰点价承诺和保障,市场上如有更低价格,无条件退回差价。

N-4金牛抢订礼(门票客户专享)

活动现场提供八樽金牛供嘉宾抢订,前八位定车客户先到先得!

N-5 订车抽奖礼

活动期间贵宾还能参加液晶电视、油卡、飞利浦家电、蚕丝被、拉杆箱、电饭锅等循环抽奖活动。嗨翻全场,惊喜连连!

N-6终身保养礼或交强险礼

客户买车后往往为4S店高昂的维修保养费用发愁,本次活动订车的朋友们只需选择1700元均有机会参与疯抢车辆终身保养礼活动,免去以后保养的花费。或者选择1000元赠3年交强险礼,1000元抵3000元用,抢到就是赚到!

N-7 超级置换礼

1)直销会现场二手车专职评估师对有需要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测,评估(检测时间20分钟/辆)。

2)任意品牌置换起亚车型,贵客说一个心理价,上海起亚交运免费提供估价平台,全国询最高价,成交后只收200元/辆评估费!

N-8免息金融礼

上海起亚交运诚邀中国银行,兴业银行、东风金融、悦达金融等专职人员现场为客户所购车辆提供分期付款融资服务。乐享最长3年免息金融服务。您购车,我贴息!

N-9老友推荐礼

喝水不忘挖井人,中知的成长离不开老客户的关心和帮助,活动期间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买任意车型,都可获得最高5000元的车辆保险奖励,感恩回馈老客户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

N-10 视觉震撼礼

您不买车?没关系!门票钱全额退还给您,礼品请笑纳。

活动现场您可目睹诸多精彩表演一定让您流连忘返。现场门票礼、无敌特价礼、冰点团购礼、金牛抢订礼、订车抽奖礼,终身保养礼或交强险礼,超级置换礼,免息金融礼、老友推荐礼、视觉震撼礼、好礼不断、循环抽奖让您乐翻天,惊喜连连!现场丰富的美食,甜品,瓜果,饮品让您在看车,品车,赏车之余感受到盛会火爆场景和上海中知起亚的企业文化。

2021年1月23日上海起亚交运“起亚迎新,凯酷领航”狂欢日,不管您买不买车,您都可以参与进来,全方位开启HAPPY人生,感受我们最真的诚意!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