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要安心 也要性价比 选斯柯达昕动就对了

2021-01-26 16:46: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春节即将到来,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面对不可避免的出行需求,为了避免拥挤,自驾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方式。来自斯柯达品牌的德系高颜值动感大两厢昕动,不仅拥有7.79万-10.99万的亲民价格,还有完备的安全保障与出众德系品质,是年轻人安全出行的高性价比之选。

当前,随着“90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他们也逐步成为购车的“主力军”,性价比是他们购车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而一款性价比突出的好车不仅要具有平易近人的价格,还要有突出产品品质,才能真正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全新昕动全系标配Clean Air净化系统,可以有效过滤雾霾等颗粒物,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的乘车环境。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自动空调,可以快速高效地给用户带来温暖舒适的座舱体验。

安全性是消费者购车首先考量的因素。全新昕动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还有多重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包括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以及CBC弯道控制系统,再配合高强度车身、WOKS安全头枕等配置都能为车主保驾护航。

此外,全新昕动采用先进工艺,如德国KUKA机器人及具备激光感应功能的机械手高自动化操作,保证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还有诸如21项道路模拟试验、四门两盖耐久试验、四通道车身试验、阳光模拟试验等,都保障了昕动车型可靠的产品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上汽大众斯柯达还推出多重购车金融优惠政策。2月10日前,消费者购买全新昕动符合条件可以享受20%首付起、1-2年0利率等多重“实惠”。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让斯柯达全新昕动陪你安心过节。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