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倍耐力荣获标普全球发布的可持续金奖

2021-02-09 14:24: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2月8日,米兰——倍耐力再次荣获可持续金奖,该奖项在《2021年可持续性年鉴》中揭晓。该年鉴由标普全球(S&P Global)发布,对超过7,000家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估。

倍耐力是全球唯一一家荣获金奖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该排名每年根据标普全球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S&P Global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的SAM企业可持续性评估(SAM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编制。倍耐力在2020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以84分的总分位居行业全球领先,而其行业平均得分仅为35分。

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Marco Tronchetti Provera)表示:“倍耐力在《2021年可持续性年鉴》荣获金奖,强调了可持续发展在倍耐力企业战略中的核心地位,以及倍耐力将企业责任贯穿所有业务环节、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的能力。”

标普全球ESG研究全球主管Manjit Jus表示:“祝贺倍耐力在《2021年可持续性年鉴》中荣获金奖。该年鉴整合呈现了各行业表现领先的企业,且满足财务相关ESG指标。超过7,000多家企业参与评估,能够被收录入年鉴证实了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