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牛气冲天 好运拔尖 速派诚挚相伴新年

2021-02-22 10:49: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牛年新春将至,辞旧迎新,很多小伙伴开启了年货“买买买”模式。忙着给家人挑礼物的同时,不妨也为自己选一份可以提升幸福感的礼物。

送一辆新车给自己,切换到“有车一族”的生活方式,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既是对自己忙碌一年的肯定,也能为全家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来自斯柯达品牌的速派,宜商宜家,在空间营造、实用性配置方面均表现出色。不仅方便家人假期出行,更能保障用户在特殊时期安全、舒适的过年,是春节购车的理想之选。

大空间舒适便捷掀背尾门更实用

速派的实用大空间,一直是不少人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从整车空间数据来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车内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后排膝部空间十分充裕;而且,大掀背式的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1680L,装载能力也非常优秀。

同时,在驾乘与储物空间方面,速派传承了斯柯达百年造车积淀与空间营造方面的智慧,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使用需求。

以后备厢为例,速派旗舰版车型提供了后备厢感应式开启功能。如果车主在搬运大件行李物品时双手被占用,只需脚踢保险杠下方区域,即可实现后备厢盖的全自动开启。此外,后备厢内,底部固定环、两侧固定挂钩、两侧可折叠挂钩等细节之处的用心设计,也提供了更丰富的装载可能性。新春佳节,少不了要置办年货,米面粮油、糖果饼干、鸡鸭鱼肉……一通买买买之后,有一个大空间后备厢来担当装载主力,倍感贴心。载着浓浓年味的后备厢,也传递出一种别样的仪式感。

智能配置丰富 舒适、贴心

速派将科技与人性关爱融为一体,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实用功能和驾驶乐趣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以多项跨越同级的智能配置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速派车内设计有10色环境氛围灯,其10.25吋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可随氛围灯颜色的变化而交替变换,打造个性的车内氛围。同时,贴心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轻松解决日常出行手机电量不足的顾虑。此外,速派的触控式空调面板、全功能外后视镜以及360°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配置,在提升科技感和实用性的同时,也从细节处为车主带来便捷、贴心、愉悦的行车体验。

在安全性方面,新速派搭载八大安全防护体系,从防盲区、防瞌睡、防碰撞等多方面,为驾乘人员带来细致周到的安全保障。同时,新速派还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驾乘科技配置,如全模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倒车警示辅助功能等,为车主在驾驶过程中提供安全保障,全方位呵护家人行车安全。

为响应“就地过年”,今年很多小伙伴都不能回自己家乡,这个春节,注定会和往年有一些不同。拥有一台配置丰富的实用好车,定会给假期自驾出行带来不少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近期还推出了万元五福福袋活动。截至2月28日,购买包括速派等在内的车型,可以享受长寿福(终身免费保养)、富贵福(全系20%首付)、平安福(返厂无忧)、如意福(焕新补贴)、吉祥福(老车主再购礼)等多重好礼,更加物超所值。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