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比亚迪秦PLUS DM-i首批车主交付仪式

2021-04-02 10:13: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年3月8日,比亚迪比亚迪旗下的一款新车比亚迪PLUS DM-i正式上市,这台车搭载了比亚迪超级混动系统以及刀片电池,能将续航里程提升至1245公里。新车上市后,凭借着配置丰富、性能强大、性价比高,获得了极高的曝光度和热度,短短一个期订单量就突破上万台。

作为燃油汽车的颠覆者,秦PLUS DM-i满电满油续航里程达到1245km,百公里加速仅为7.3秒。在馈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低至3.8L,仅为同级别燃油轿车的一半,每公里才2毛多。

外观沿袭Dragon Face家族化的设计元素,气吞八面的进取之姿中也不失灵动的时尚感。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营造了开阔的感官体验,并于细节处彰显轻奢品质。另外,秦PLUS DM-i在智能科技、安全防护等方面也十分优异,几乎解决了用户所有痛点。

除了强大的产品吸引力外,更离不开经销商优质服务的加持。近期,上海各经销商为秦PLUS DM-i车主举办了交车仪式。现场准备了鲜花、香槟塔庆祝以及交车蛋糕,让到场的车主感受到比亚迪满满的诚意。以及经销商总经理亲临现场,把鲜花、交车钥匙交到车主们的手中,并一同合影,记录这精彩瞬间,足以看出比亚迪对车主们的重视程度。

虽然近期到店的客户比较多,但工作人员都在有序地忙碌着,各司其职。每当看到车主进店,工作人员都会主动的迎上去,从微笑的接待车主,从前期的意向车型到车型介绍或售后服务,每一个步骤、每一处小细节都令人如沐春风。

好的产品让人为之振奋,让人为之向往。这次到场的车主们都经历过等待,才有了今天的相遇。虽然,首批秦PLUS DM-i车主交车仪式已经结束,但我们的服务却才刚刚开始。未来,比亚迪也将秉承“精于勤,诚于心”的理念,旨在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和更高水准的产品体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