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实力个性,Jeep众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21-04-18 12:36: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盛大开幕,对于车迷而言,这是一场盛会,各种个性十足的车型,更是赚足了眼球。国家会展中心的8.2展馆,广汽菲克Jeep展厅,一上来就看到有Jeep新指南者,Jeep牧马人4xe等重磅车型。

首先Jeep牧马人4xe霸气侧漏,精彩亮相。引领心有向往的人们活彻底,更来电

这些车型都有哪些亮点,我们一一道来。

新指南者外观增添时尚元素,为都市年轻人群打造

保留经典七孔设计,空点阵镀铬更时尚,全LED反射式前大灯,科技感再升级,双色车顶,运动轮毂,工艺与潮流的结合,更符合都市年轻人的个性与追求。

颜值科技双升级,新指南者质感全新升级

Jeep新指南者采用 “横向贯穿式设计”,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个性更独特。“双十”大屏,科技感提升,车辆信息一目了然。

“你好Jeep”,新指南者智能系统让你体验科技

腾讯TAI 3.0车联网生态,汽车社交更方便,更有四驱模式加持,无惧路况,自驾无忧。

更年轻的新指南者,符合年轻群体的爱好和需求。
 

掀启电动化全新篇章的Jeep牧马人4xe

全新双电机混动科技,将效率、环保、性能、公路及全路况驾驶体验提升至了全新水平。坚实的Dana44前后桥、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纯电模式下扭矩释放更快更精准,引领心有向往的人们活彻底,更来电。

更有Jeep大指挥官,秉承Jeep品牌黄金动力与招牌四驱,搭载与大指挥官和牧马人同源大心脏GME-T4 2.0T 发动机,更强的全路况四驱能力,Active Drive智能四驱:17种日常城市驾驶状况守护全家安心。依旧保持傲视同级的强大安全性能及纯正的经典设计,更为流畅的0.33Cd 低风阻设计不仅让线条更为运动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知道什么才是越野,越自由。

作为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同时也是合资中大型新能源旗舰版SUV的Jeep大指挥官PHEV,Jeep大指挥官PHEV采用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满分评级的三芯协同混联技术,“电动模式”下,高达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基本可以满足城市上下班代步及日常通勤

Jeep自由光,黄金动力与招牌四驱;

秉承Jeep品牌黄金动力与招牌四驱,搭载与大指挥官和牧马人同源大心脏GME-T4 2.0T 发动机,更强的全路况四驱能力,Active Drive智能四驱:17种日常城市驾驶状况守护全家安心。依旧保持傲视同级的强大安全性能及纯正的经典设计,更为流畅的0.33Cd 低风阻设计不仅让线条更为运动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知道什么才是越野,越自由。
 

4月19日开始,媒体日及公众日的到来,大家就可以直接到国家会展中心的H8.2展馆(2楼),直接目睹广汽菲克各车型的魅力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