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SUV家族“点燃”腾格里沙漠

2016-09-19 14:1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gggg.

十一黄金周,东风日产SUV家族新势代奇骏,进击全国最大SUV嘉年华、SUV越野人朝圣盛会——阿拉善英雄会!

集越野嘉年华、T3挑战赛、TA超级挑战赛、特色旅行以及环保、公益项目等活动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越野年度盛会——“阿拉善英雄会”,吸引成千上万辆越野车从全国各地赶赴赛场,参与这场"越野e族"年度最大规模的嘉年华。

今年,阿拉善英雄会将启用全新的主会场——越野e族梦想沙漠主题公园。新会场位于美丽的腾格里沙漠深处,紧依新落成的穿沙公路,广袤的沙漠,狂野的阿拉善是为东风日产越野好汉们定制的梦想家园。

东风日产SUV家族新奇骏凭借2.5L强劲动力、 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沙漠之上纵情撒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所提供的自动四驱及LOCK模式出色的工作成为顺利穿越沙漠的一大保障。2WD、AUTO、及LOCK模式间自由切换,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作为一款拥有强悍越野性能的城市SUV,新奇骏在书写越野传奇这条路上耕耘多年。它不仅曾成功登陆南极和北极的核心地带,还深入过珠峰大本营,成为首辆征服地球“最南极”“最北极”“最高极”三极的城市SUV。心无界,迹无疆。强悍越野性能释放,且看新奇骏纵擎撒野沙漠!

10月1日,让越野硬汉新奇骏,带领我们挺进一望无尽的沙漠瀚海,满足你内心深处的“野性”,在沙漠中尽情挥洒放肆的情怀!

2016年9月25日,于上海华亭宾馆将举行“阿拉善英雄会”上海区域选拔决赛,选取最终前往阿拉善的活动人员,欢迎各路英雄前来挑战!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