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6上汽大众华东“大众品牌体验日”

2016-09-26 12:5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gggg.

同舟共济

9月24日至25日,主题为“同舟扬帆”的2016上汽大众华东“大众品牌体验日”在浙江舟山举行,在这场别具一格的体验日活动中,来自浙江和上海的5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们汇聚一堂,共同体验了在东海上真正地驾驶帆船“同舟扬帆”的新奇畅快,更是在长途试驾试乘中零距离体验到了多款上汽大众热门、优秀的车型产品。

之所以称之为“共舟扬帆”,既喻意着上汽大众与媒体朋友们同舟共济,携手共进,又预示着双方能从心出发、扬帆启程并共嬴美好未来。

 

缤纷体验

在体验日活动中,媒体嘉宾们试驾了多款车型,既包括了热门畅销车型、销量一直领先的全新帕萨特途观,也有新上市的百公里加速仅6.9秒的凌渡GTS,更有即将上市的“超重量级”车型——大众品牌旗舰C级车PHIDEON辉昂,这也是许多媒体记者首次在辉昂正式上市前就“快人一步”,感受其卓越的豪华驾乘性能与无可挑剔的品质。上汽大众多款热门车型的卓越驾乘体验令媒体伙伴们交口称赞。

领跑华东

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成功卫冕单一品牌半年销量冠军,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今年上半年零售770,613辆,蝉联单一品牌半年零售、批售双桂冠。而在华东,上汽大众更是9.6%的占有率,继续领跑华东区域市场。

另一方面,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不断推进产品布局,增强产品综合竞争力,以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用车需要。2016深港澳国际车展期间,PHIDEON辉昂启动预售,这款德系行政级座驾即将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同时也意味着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实现对A0、A、B、C级轿车以及SUV、MPV等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且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上市性价比超群的途观丝路版以及新一代的全新途观!

辉昂人生

这次活动中的主角就是PHIDEON辉昂,她的名称来源于古罗马的女神“Fides”,象征誓约与信仰。辉昂是上汽大众的首款C级车,它与大众集团旗下奥迪A6L同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达到了5074mm,并拥有超越了辉腾的3009mm长轴距,尽显奢华气派,保证了尊贵宽敞的驾乘空间。

更重要的是,辉昂拥有着众多超越同级的豪华装备,例如PHIDEON辉昂480 V6车型搭载了EA837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前格栅处精致的V6徽标让人一眼既知其优雅外表中蕴含的强劲动力。同时还搭载德国原装进口DSG七速湿式双离合,以及大众集团先进的4MOTION增强型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辅助车主昂首前行,尽享充沛动力带来的畅快输出。

另一方面,科技配置更令人眼前一亮,辉昂搭载了HUD全彩信息平视系统、Area view 360°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Lane Assist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等多项前瞻科技装备,而诸如Night View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等配置在同级别豪华车上都十分少见。这些顶级配置许多是D级车才能拥有的,而现在都装备到了辉昂的身上,不仅满足了自信而富有远见的时代精英对于豪华车前瞻功能的需求,更彰显了PHIDEON辉昂德系行政级座驾的身份。

作为上汽大众全新旗舰车型,PHIDEON辉昂用舒适尊贵体验重新定义豪华,将驾乘舒适度提升到全新高度,致力为国内精英人士打造高端品质的C级豪华车生活。隐锋芒,自辉昂!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