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牧马人等 Jeep五款新车泄露图曝光

2016-10-19 11:2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默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旗下多款全新以及改款车型的泄露图,虽然图片质量较差,但也让我们从一定程度上看到了Jeep未来的新车设计,这些车型包括新款自由侠、新一代牧马人、新款自由光、新款大切诺基以及全新的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

『新一代牧马人泄露图』

从图片来看,本次曝光的泄露图仅展示出了Jeep五款新车的正前部以及正后部两个角度。首先从新一代牧马人来看,其整体造型并未进行较大的改变,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方正的造型风格。不过有所不同的是,新车圆形的前灯组内部疑似采用了双层设计,在两侧的轮眉上也融入了长条状的光源,两个圆形的前雾灯则设计在了前保险杠中央。

『新一代牧马人泄露图』

尾部方面,新一代牧马人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外挂式备胎,其两侧的尾灯组为长方形设计,内部不仅采用了LED光源,并融入了与自由侠尾灯组类似的X型造型。此外,新车将采用部分铝合金车身组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降低,传动系统将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据外媒消息,新一代牧马人有可能在2017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首发。

『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泄露图』

对于全新的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车型,其车型定位以及车身尺寸均高于大切诺基,并将成为Jeep品牌的新旗舰车型。泄露图显示,其前脸造型较为硬朗,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镀铬处理,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据悉,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将基于与玛莎拉蒂Levante相同的平台打造,售价或在13-14万美之间(约合人民币88-94万元)。

此外,作为改款车型,新款自由侠、自由光和大切诺基在本次曝光的泄露图中并未发现明显的造型变化,预计这三款车型将会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一定的优化调整。有关Jeep品牌新车型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