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6北京现代悦纳上海区域上市会落幕

2016-10-23 17: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北京现代悦纳在全国上市发布会上大放异彩后,又将这股浪潮带到了上海。10月21日,北京现代悦纳在长泰国际广场举办了隆重的上市仪式,北京现代东区领导、各大特约店代表以及众多媒体同仁一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发布会当天即吸引众多客户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冷餐以及精彩绝伦的热辣舞蹈、歌曲,让嘉宾从味蕾到视听都是一次尽情的享受!

北京现代东区事业部部长崔相根理事出席本次发布会现场,并做精彩致词。

发布会活动当天,现场来宾汇聚北京现代悦纳展车区,在崔相根部长和刘志燕总经理一同揭开悦纳神秘面纱后,我们便见证了悦纳的炫酷登场!

面对年轻人多化和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悦纳通过设计、空间、动力、安全,特别是智能科技方面的优化升级,打造出“智能、精致”全面越级的产品形象,完美诠释年轻人个性、自由、乐享的青春态度。

悦目外观,全新悦纳青春潮流, 车身长:4380mm,宽:1728mm,高:1460mm,轴距:2600mm,宽敞的车身和超长的轴距设计,能够为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极具动感的家族式六边形格栅设计与造型独特的前大灯完美融合,彰显设计功力。

悦纳展区设计以青春活力元素为主,悦目设计,活力锋芒造型引领青春潮流,加上靓丽的车模使悦纳无疑成为活动现场一道惹眼的风景

之后尚琦嵘总经理的悦纳价格公布及关于北京现代推出的“青春0跑计划”的介绍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发布会活动全体嘉宾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青春却永不落幕,趁青春,让北京现代悦纳满载你的梦想与激情驶向远方!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