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户外车展圆满落幕!

2016-10-24 13:56: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gggg.

上海弘怡海马4S店于10.22—10.23号在上海普陀区梅川路步行街举办为期2天的户外车展已完美落幕。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车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发放车型资料千张,并收集了多组有效潜客信息。本次外展活动通过钜惠的销售手段,丰厚的礼品,热情的服务,精彩的节目,专业的车型介绍与讲解,无一不为爱车的车友们带去了一个愉快的难忘的周末。

本次车展展出的是新款福美来轿车,海马S7,福美来大七座,通过前期在网站与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软文宣传以聚集人气,许多周边地区的客户特意前来了解详情。

新款福美来刚刚上市近一个月,受关注度颇高

尽管活动第一天气下雨了,但现场销售顾问仍能做到热情洋溢、积极主动的为客户讲解相关车型的信息。

一个团队能够井然有序的进行工作,与成员的不懈努力和企业的管理模式是分不开的。所以上海弘怡店始终坚信,优质的服务才会有等价的收获。

看准时机的客户爽快签单

在车展结束后许多意向客户纷纷来电咨询及要求到店试驾,进一步了解和感受车型及保养售后服务体制;此次车展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扩大了海马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度,给这个周末带来了不少惊喜。

如果你错过了我们的车展,不用着急,进店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努力的动力!

详情咨询上海弘怡海马总代理

咨询电话:021—62210215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沪青平公路121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