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多重钜惠 苍山洱海任性远方

2017-02-08 11:54: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默

有这么一款专业级豪华SUV座驾

既能伴你回家探亲尽显豪华体面

亦可带你和家人探享诗和远方

它就是Jeep大切诺基

现在购车

更可享受“2年0利率尊享”、“3年1.99%超低利率”和“中高级轿车原价置换”多重金融钜惠

入手这辆专业级豪华SUV,开启新一年的美好。

探享探亲两不误 新年就跟Jeep大切诺基驾享豪华

选择在长假带着家人探享远方的你,是想去苍山洱海旁感受惬意,还是自驾穿越西藏聆听心灵秘境的呼唤。远方虽美,但长途跋涉难免颠簸劳顿。别担心,大切诺基的五级可调空气悬挂,可为你滤去长途旅行的颠簸劳累,配合车内五大静音科技和1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等诸多奢适配置,让你尽收远方和诗。选择在长假回家探亲的你,难免遇到拥堵路况。疲劳驾驶、遇到其他车临时变道或违规超车等情况,让人忍不住要犯“路怒症”。别担心,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悉数配备FCW前撞预警系统带刹车辅助、BSM盲区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专业豪华兼备的安全配置,轻松帮你化解“路怒症”。

多重惊喜钜惠来袭 新春买车就选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

与年初比,美兑人民币已翻涨109%,美国进口车的进价成本上升,但Jeep大切诺基车价不变!凡购买Jeep全新大切诺基者,均可尊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同时,通过菲克金融产品购买Jeep全新大切诺基,35%首付起便可享受3年1.99%超低利率,购车还贷皆无负担。此外,中高级轿车原价置换方案更是诚意满满,旧车三年原价回购、0元首付升购。如此多超值金融政策,赶紧抓住最后几天一“部”升级,探享新年!

新的一年,开着Jeep大切诺基回家探享或与家人探享吧。更有“2年0利率尊享”、“3年1.99%超低利率”和“中高级轿车原价置换”诸多诱人政策,助你新年梦想座驾一“部”到位!

更多优惠更多服务,详情请咨询授权经销商:

上海名创店

热线电话:021-52500388转

展厅地址:闵行区吴中路586号 (近古北路)/ 安亭汽车城博园路7590号

上海越也店

热线电话:021-54305566

展厅地址:闵行区虹梅南路1507号(近S20)

上海东昌店

热线电话:021-66822828

展厅地址:宝山区江杨南路92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