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A4L入门款实车曝光 搭载1.4T动力

2017-02-20 12:59: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敌大豪仔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4L 30 TFSI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作为全新奥迪A4L新的入门级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全新奥迪A4L 30 TFSI车型有望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A4L 30 TFSI车型在造型方面与之前已上市的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两侧格栅上的镀铬装饰被取消,轮毂尺寸也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有所缩小。来到车尾,尾排从原本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改为了左侧单出排气,而位于车尾右侧的30 TFSI标识则表明了其真实身份。

据悉,全新奥迪A4L 30 TFSI车型在内饰设计上与高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MMI多媒体系统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 30 TFSI将搭载的是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型的推出,将拉低奥迪A4L的售价门槛,进一步提升车型的受众群体和竞争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