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曝兰博基尼Huracan新车型 轻量化版本

2017-02-20 13:3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敌大豪仔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捕获了一组全新兰博基尼Huracan的轻量化版本--Huracan Performante车型在纽博格林量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是继保时捷918 Spyder打破纽博格林量产车记录以来的首个该超高性能跑车,它的发布将会为其开辟了一段崭新的征程,另据悉,该车即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届时我们将会一睹其卓越风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兰博基尼此前与Callaway Golf公司合作开发一种名为forged composites(复合纤维)的材料将应用在该车型之上,据消息称,搭配该材料的新车将减重41公斤。整体设计上,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的forged composites材料将应用在前保险杠、后扰流板以及内饰之上,新车中控面板与空调出风口部分都将采用这种材质。采用新型材料最大的作用是通过减轻重量来达到提高车辆性能的目的。此前该材质还曾应用在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第六素)车型上,从而通过减轻重量来达到提高车辆性能的目的。

动力方面,据悉,Huracan Performante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从普通版的610马力提升至640马力,峰值扭矩有望超过600牛米。另据悉,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排气系统以及尺寸更大的刹车盘,采用特别定制的性能规格表轮胎和速度更快的变速器,使其不仅配得上其超高的颜值,且拥有实实在在的高性能才华。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