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主打性价比 江铃特顺强势入局轻客市场

2017-02-24 13:2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骤变的市场环境,新军该如何突围?

似乎告别了2004年到2014年逐年大跨步攀升的好景,近两年,中国的轻客市场容量不断减少,直落到去年16.08%的降幅。而去年市场销量冠军经典全顺的退市,也让市场出现了巨大的天坑。市场的不景气、巨头的离去,让丁酉年轻客市场的前景愈发扑朔迷离。

而在近日传出消息,老牌商用车车企江铃悄然注册了全新的自主轻客品牌——江铃特顺,这一轻客新军能否填补经典全顺留下的空白,成功突围,为轻客市场增添活力,也成为2017年的一大看点。

经典传承 品质更有保障

近几年来轻客市场不断有新的品牌加入,都说初创品牌成功概率很低。想要在一个高度集中的市场获得成功,难度不小。然而,深耕商用车领域多年的江铃不会打无准备之仗,来自经典全顺的经典传承就是它手上的一张王牌。

众所周知,全顺是轻客市场最早、也是最成功的车型,迄今全球销量已超过800万辆。自1995年开始,江铃和福特开始合作,20余年间,经典全顺在中国也收获了50万车主,还在去年成为杭州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更重要的是,经过多年的合资生产,江铃在轻客生产、制造工艺方面已获得巨大提升,对福特先进的技术也有了很好的掌握,这为江铃推出的自主轻客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江铃特顺正是在经典全顺基础上升级而来,继承了经典全顺诸多优势技术,可以看做是江铃一流制造工艺和福特严苛质量管理体系的无缝结合。

【经典传承 江铃特顺(右)继承了经典全顺(左)的诸多优势】

引领时代 满足市场期待

站在经典全顺这个巨人的肩膀上,江铃特顺在产品品质上有了根本保证。同时,针对现阶段轻客市场对外观、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新要求,江铃特顺还进行了相应的提升。

据悉,这款轻客在造型上遵从了江铃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宛若鲸口,一眼望去,充满视觉冲击力。而在安全方面,江铃特顺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并全系标配ABS制动防抱死系统,还配备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等装置,充分保障了行车安全。同时,针对柴油国五排放标准推进日益深入的问题,江铃特顺采用了SCR尾气处理系统,相比EGR废气再循环等其他实现国五排放标准的技术,稳定性更好,还能使油耗节省10%。既为环保做出贡献,也为车主省下开销。

【江铃特顺前脸造型个性十足】

售价亲民 打造最佳性价比

继承了经典全顺优良的血统之后,江铃汽车在轻客领域出手,带来了自主品牌江铃特顺。究其原因,是在中国高铁商圈、物流业迅猛发展、城镇化加快进展之后,市场对入门级轻客和物流车有了更多的需求。江铃集团推出价格更加亲民,配置更加丰富的特顺,正是响应国家对“双创”的号召,让消费者可以更加轻松拥有这个级别的好车,从而降低创业门槛。

为此江铃特顺在优化安全配置以外,极大的整合了经典全顺的诸多优势资源,如:传承经典全顺的生产平台、基础零部件;共享福特全球采购、供应链平台以及共享福特模式的JMC Cares服务关怀体系等,这些因素让江铃特顺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下探价格,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价格亲民的好车。

传承了经典全顺众多优势、拥有更能满足市场期待的产品亮点,且更具性价比。江铃特顺尚未上市,就已先声夺人。据了解,这款轻客,将在不久后的第二季度上市。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