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00℃温差挑战”吉利博越上海试驾会

2017-03-21 11:1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敌大豪仔

3月18号,这还是个乍暖还寒的季节,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的“明星成员”一早便来到了祖国的第三大岛“上海崇明岛”。此次周末试驾活动除了上海区域的媒体工作者以外,还邀请了国内最大“吉利博越车友会”的数位车主代表一同自驾前往参与。共同全方位体验吉利博越这款国产“爆款”SUV的魅力所在。

好巧不巧,一位后续赶到的车友在崇明越江隧道内发生事故,被某合资品牌轿车追尾。从这位车友会成员从事故现场发来的照片来看,编辑一时间莫名何来“追尾”之说,后仔细观察才发现博越的后包围有些轻微破损,再看到后车已然面目全非,“血流不止”。博越真是将SUV给人高大硬气的感觉充分体现在实践中。

当天下午首先对吉利博越进行了“盲测”。何为“盲测”?就是将博越前后风挡玻璃、全景天窗及侧窗等用布遮挡,切断驾驶室与外界路况的一切联系,仅仅根据吉利博越搭载的360°随动3D全车影像进行侧方倒车及出库后垂直倒车的测试。

为了体现这套系统的实用性及准确性,现场还邀请车友会成员进行盲停竞赛。以车主实际操作的结果展示这套360°随动3D全车影像系统的实用性、准确性及稳定性。经过刚刚上车的茫然后,车主们迅速进入了状态,实际结果大部分车主成绩都在1分钟上下,并且入库都非常精准。可以说这套系统是非常的稳定可靠。最终成绩排名前五的车主都获得了壳牌超级金装全合成发动机油一瓶。

   

本次试驾车搭载的是1.8TD高功率版发动机,这款1.8TD发动机是由“中国心2015年十佳发动机”基础上升级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燃油经济性让人信服,配合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器提速降档无明显顿挫感,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哪怕是地板油,加速度也是循序渐进,并不会感觉那么的突兀。这也和博越主打家庭舒适SUV的定位一致。方向盘转向的旷量控制的恰到好处,高速行驶过程中对噪音和路面震动的控制令人满意,让人驾驶起来十分的轻松舒适,行驶质感不输市场上同级合资产品。

得益于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由英国老牌汽车工程公司MIRA调教,经吉利工程师结合中国路况进一步优化,底盘扎实沉稳,并在舒适性与运动性之间找到了绝佳的平衡点,而难能可贵的是在极限操控时,博越的表现十分渐进,有序推进,让人安心,有大师级的底盘调教功底。

这可能就是让它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热销15万辆,累计订单突破20万辆,让5万多人等待交车的原因。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当下国产品牌输出的高质量产品也正是国人所希望看到的。

最后感谢上海华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电话: 400-021-077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翔路3660(近北青公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