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三期项目正式投产

2017-03-30 00: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合肥工厂三期项目扩建投资额约2.5 亿欧,至此,德国马牌轮胎在合肥工厂的总投资额达到 约5.7 亿欧元。

• 合肥工厂三期项目投产后,年产量将在2019年提升至约 1,400 万条,员工人数也将翻番至2,700 人。

• 合肥工厂大规模扩建项目再次彰显了德国马牌轮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中国合肥,2017年3月28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今日宣布,其在华的首个生产基地——合肥工厂三期扩建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投资额约为2.5亿欧元,投产后,合肥工厂的年产量将由目前的800万条提升至2019年的1,400万条。

合肥工厂三期项目投产后,员工人数将由目前的1,400人增至2,700人。随着合肥工厂三期项目的扩建完成,德国马牌轮胎将进一步强化其在亚太地区和中国市场的业务,并助力大陆集团进一步提升在该地区的销售表现。

“合肥工厂三期扩建项目让我们在实现‘2025愿景’的道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同时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完善和均衡在全球的生产布局,”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轮胎事业部总裁Nikolai Setzer先生表示:“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市场,是德国马牌轮胎未来几年迅速增长的动力。此次合肥工厂的扩建,也再次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自2011 年以来,德国马牌轮胎逐步扩大合肥工厂产能,总投资额累计达5.7亿欧元。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德国马牌轮胎于2015年在合肥建立研发测试中心,并于2016年在合肥开设亚太地区首个培训中心,进一步提升德国马牌轮胎在华竞争力,也为其在亚太地区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德国马牌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替换市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冯贺飞先生(Philipp von Hirschheydt)表示:“合肥工厂三期扩建项目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在中国市场及亚太地区的领先地位。我们相信,此次扩建将支撑我们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轮胎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放眼未来,我们将继续增加在亚太地区的投资,实现在该区域的全面增长。”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总经理王小骥表示:“合肥工厂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也成为德国马牌轮胎在中国市场块速扩张的基石。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此次三期扩建项目进一步提升合肥工厂产能,开启了我们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全新篇章。合肥工厂三期扩建项目这样一个大型工程的建设离不开各方合作伙伴的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与彼此信任。今天,合肥工厂三期扩建项目顺利投产,也印证了我们与合肥各方伙伴的良好合作关系。”

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于2011年正式投产,占地面积达 340,000 平方米,主要面向中国市场提供中高端替换与原配乘用车轮胎产品。自建成投产以来,合肥工厂一直被公认为是致力于环境保护和本地社区发展的绿色工厂:工厂屋顶铺设多达70,000平方米的太阳能面板,每年可提供 550 万千瓦时太阳能电力;其零废水排放与废气控制系统也成为业界环保标杆。此外,德国马牌轮胎也致力于青少年骑行与驾驶安全培训,还积极支持各类安全教育项目。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