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柯迪亚克 耀众上市品鉴会

2017-04-24 14:5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2017年4月23日,斯柯达全新SUV柯迪亚克的上市品鉴会在西上海斯柯达开幕。

柯迪亚克是上汽斯柯达在华开启SUV攻势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A+级SUV,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车型。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柯迪亚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8.98-26.98万。动力方面,将搭载1.8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2.0T版本车型还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整车延续了概念车Vision S的设计风格。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采用了仿生学的设计理念(大棕熊)。最为标志性的细节就是它扁长的LED头灯,雾灯也被设计在大灯的下方,整体辨识度极高。车身上有一条贯穿式腰线链接头灯与尾灯,搭配19寸的“大脚”会显得更具力量感。车尾分体式尾灯采用了“C”造型的光源,与下方两侧的镀铬排气尾喉搭配彰显运动风格。

活动现场

  

  

现场礼品

内饰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都配有黑色时尚内饰,并可对棕灰镶拼和棕色致雅内饰颜色进行选装,座椅还有织物、镶拼、真皮材质进行选择。储物空间方面,配有驾驶员侧雨伞槽、车顶眼睛盒、驾驶员侧大储物盒装载平时不常用的物件。此外,全新柯迪亚克的后排座椅可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到,为后备箱第三排增加一定空间。

 

数钱游戏

  

影音娱乐以及舒适便利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组合仪表还带有行驶信息显示功能,标配的车载蓝牙语音系统在驾驶途中接打电话还是很方便的;另外,车内除TSI 330标准型车型外搭载的8扬声器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系统,可在美妙音乐的伴奏下欣赏沿途风景

全智能光感系统可实现灯光自动开启和关闭,在黑暗的夜路中照明道路。智能雨刷系统成为了女司机的福音,再也不怕和转向灯搞混。值得注意的是,全系车型副驾驶都不配有电动调节座椅,这样使得老年人乘坐时降低了整体的方便性。

 

售价公布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和一台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低油耗为7.2升,最高时速可达到220公里每小时。此外,在TSI 380 7座四驱版车型上还将匹配4X4智能四驱系统,使其通过性进一步增强。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