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铃特顺正式公布价格,9.98万起

2017-05-10 10:58: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江铃特顺公布主流车型(短轴6座中顶物流车)官方指导价10.68万后,日前江铃特顺正式公布全系车型价格,其中,本次公布的短轴3座中顶厢式运输车,官方指导价仅9.98万,长轴中顶15座客车13.19万。

聚焦消费升级市场,江铃特顺性价比再创新高

不到10万的起售价就能买到一辆可靠耐用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这对于一些微面时代的汽车用户绝对是个福音。七八年前,轿车种类不够丰富、SUV还未崛起,微面成为当时中国车市的主力部队,每年销量高达两三百万辆,多年下来已积累数以千万计的用户。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微面操控性差、安全性低、乘坐不舒适等缺点日益凸显,使其逐步走向边缘化。与此同时,微面时代的庞大用户正面临升级换代的需求。他们虽然预算不高,但对换代车型要求甚为严格,需要满足装载大空间、乘坐舒适性、燃油经济性、使用多功能性等多重需求。

动力及排放方面,江铃特顺搭载2.8T柴油发动机,高效且环保。这套动力系统配备SCR选择性催化剂系统,在实现了柴油国五排放标准的同时,还有效降低10%的油耗,实现了满载百公里6.55L的油耗表现!安全方面,主流车型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加上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及前后雾灯等装置,让车主可以一路无虞。空间方面,江铃特顺拥有超大实用空间,并提供180°双开尾门,在搬运大体积货物时更为方便。江铃特顺正是聚焦微面升级这一庞大的客户市场,旨在为这一客户群体提供更多高品质好服务的超值性价比车型选择。

江铃特顺官方表示:品质不变,配置升级,价格亲民。9.98万起的价格正式宣告江铃特顺以超值性价比进军中国轻客市场。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