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致挑战,3箱油穿越中国”挑战成功

2017-05-19 11:1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L

2017年5月6日,上汽大通G10节油挑战赛发车仪式正式在大通假日广场举行,“G致挑战,3箱油穿越中国“,本次挑战不是几十公里几百公里的挑战,是用225L油续航4500KM,从上海到乌鲁木齐横穿中国的挑战,挑战车辆为上汽大通G10 1.9T柴油手动版,总行程11天,横跨全国8个省市自治区,11个城市,一路情况复杂多变,谁也不能预料到结果如何,这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发车仪式简单但隆重,显然工作人员已为本次挑战做足了前期准备,本次节油挑战赛是从全国各地的报名选手中招募了9位有着丰富驾驶经验的“老司机”,3人分为一组,总共3组,3辆车进行挑战,还有随行工作人员、医生、技术人员,10辆车的车队正式出发,面对从没有过的尝试,面对未来一路上想不到的问题,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到底3辆挑战车能不能顺利到达终点?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