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云杉智慧“电有引力”发布会,创新充电

2017-06-14 12:3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6月13日,云杉智慧·电有引力发布会在上海周浦万达举行,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公室刘建华主任、杉杉股份公司庄巍董事长、中国电动车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张帆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级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云杉智慧新能源总裁徐征鹏、副总裁王伯川与嘉宾一起共同发布全新充电业务品牌: 易云社。

易云社是国内首个综合平台型充电服务场景品牌,融合充电、消费,娱乐为一体的新型充电服务业态。旨在打造互联网思维的充电品牌,汇聚有节能环保理念的群体成为社员,同时也欢迎节能环保概念的产品进行合作,易云社是从充电服务场景入手,搭建一个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场景化产品。让用户在享受充电服务的有限时间里里能够享受更多的消费服务。

活动的同时,易云社装配式充电站的揭幕,也是宣布充电“易云”时代的开启,展现更加集约利用土地的,更加强调服务的品质和规格的充电服务业态。易云社所提供的服务,也是让服务对象,实现从车到交通再到人的生活方式演进的一个变革实践。

“目前,云杉智慧在全国进行了电动汽车运营,和城市充电网络的投资建设,其中分时租赁品牌驾呗,计划年底成为华南区域最大的分时租赁运营商,运营数据超过同行,最高达到了69%的出租率,部分充电站的使用率也在50%以上。数据的增长正是因为我们核心团队对运营机制的深入创新所带来的必然增长“云杉智慧新能源总裁徐征鹏表示。

充电设施网络是云杉城市充电网络的初始形态,能源互联网和电力能源网络是云杉城市充电网络的终极进化目标。

基于此,“今天,我们将创新实力落地上海,上海是我们华东的战略重地,也是我们投入最大从0到1业务成长最快的一座城市,同时它又是最具包容性,创新精神的一座城市,所以我们选择在这里发布我们的全新充电业务品牌,这个品牌承载了我们对于充电服务的商业模式的创新,技术的创新应用,直接面对用户的能力”。

易云社,场景优先,技术智能化

2017年,整个行业面临多重压力,从技术、运营思路、定位多个角度分析,许多企业仍需在逆境中坚持。

云杉智慧副总裁,同时也是“易云社”品牌负责人王伯川说道:“我们就是在思考如何推动行业互联网转型与变革的过程中,易云社,作为城市的新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品牌才应运而生。

从产品思维上来讲,充电设施网络是城市充电网络的初始形态,在未来的三到五年,这个网络还将实现自身的进化,进化的过程就是储能和分布式光伏功能的逐步增加。先充电,再加入储能,最后再增加分布式光伏发电,这样就建成了充电、储能、分布式光伏的微电网,再由多个微电网构成属于云杉的电力能源网络。能源互联网和电力能源网络是城市充电网络的终极进化目标。

“我们在刚开始设计此次发布的场站的时候,就预留了光伏和储能的功能设计,从技术创新到模式创新,再到运营创新,我们首次采用了我们自主研发的1+1+1智能充电矩阵,应用了华为最新的高效充电电源模块,不但实现了充电功率动态分配,还将充电端,操作端与充电机柜分开,机柜部署在室内环境中,降低了设备故障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并且易云社的充电服务一是快充为主,二是有人服务,可以既快又好。和友唱,友宝合作的多元化周边消费服务,共同实践新场景下的盈利模式,后续还将探索更具有创新意义的功能,我们相信,场景优先,技术智能化,才能为互联网时代的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云杉智慧副总裁王伯川说到。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离不开新能源场站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云杉智慧与上汽、奇瑞腾势等车厂达成战略合作。腾势总监宣峰表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离不开新能源场站,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壮大,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需要场站,现在是一个互联网时代,只有基于用户需求打造符合消费者的使用场景,才能吸引更多的拥趸。该合作传递着云杉智慧的发展路径,行业思考可见一般。

据透露,在云杉智慧的发展战略里,未来易云社不仅靠充电业务来获取用户,还能通过汽车销售,消费服务等方式来实现盈利增长。

云杉智慧新能源发布易云社品牌,率先通过创新的模式、技术以及服务形态,正在这条路上走得愈来愈远。此次发布会上,易云社同名网剧正式开机,新能源行业的营销模式也有了创新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易云社的未来值得期待。新能源行业因为这一批创新者在不断推动行业发展,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期待着新能源的未来。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