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NISSAN全境挑战赛收官之战-上海站

2017-07-10 09:4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2017年7月8日-7月9日,在上海市中心的试驾场地中,巡回多个城市的NISSAN全境挑战赛终于来到了最后一站-上海站。作为东风日产SUV家族年度重磅活动,全境挑战赛旨在真实越野场景还原,现场感受东风日产SUV家族无境不至的挑战精神。

本次NISSAN全境挑战赛覆盖全国24座重点城市、150家经销商,搭建逾万平米的实景越野场景。活动首次引入国际标准越野赛事规则,通过积分赛产生城市分站冠军。挑战者将凭借过关的成功率、平稳性和耗时长短,获取相应的积分。最终,24个城市分站冠军将于10月集结阿拉善,角逐年度总冠军。

而本次挑战赛的主力车型便是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全新奇骏在SUV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不管是口碑还是销量,都一直名列前茅。这次的全境挑战赛,也是针对奇骏的一场竞赛。

 

本次挑战赛东风日产设置了勇者之弯、极限飞跃、月球登陆、激流勇进、飞沙走石和勇者向前六个试驾科目,还有一个空中漫步的试乘体验项目。这些项目全方位的考验了全新奇骏的底、、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B-LSD电子差速锁、以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

  

全新奇骏配备了B-LSD电子差速锁,从而使奇骏提高应付低附着路面以及坏路的通过性。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将在必要时刻自动刹车,尽可能避免发生碰撞。

  

  

全新奇骏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分为三种驱动模式,分别是2WD模式、AUTO模式和LOCK模式,2WD模式是前轮驱动;AUTO模式下车辆默认前驱状态,必要时系统自行切换到四驱;LOCK模式将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在50:50。

  

  

  

  

奇骏的越野性能真不是盖的,试驾完成的客户对全新奇骏的综合能力赞不绝口!还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这次的全境挑战赛,我们凤凰汽车还特地举办了一场直播活动,邀请了业内大咖北极虾为大家讲解全新奇骏,使大家从更专业的角度去了解奇骏。亲身上阵的北极虾在直播结束后也对全新奇骏越野能力大加赞赏!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茶歇、试驾路线的指示牌、以及水雾风扇,做好防暑措施、现场还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微信打印机以及桌上足球等互动项目。

  

NISSAN全境挑战赛是一场走心的试驾活动,在体验东风日产SUV品质的同时,还能感受东风日产敢于冒险、敢于挑战的精神,共享“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内涵与魅力。希望东风日产可以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充分的产品性能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