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魔都撒个野!北极虾再探东风日产新奇骏

2017-07-10 10:1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携手北极虾探索20万高性价比SUV的直播一经推出得到众多网友的热切关注,上一期节目中知名赛事主持人北极虾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静态的饕餮盛宴,让人回味无穷,在众多网友的翘首期盼下终于迎来了此次直播的收尾之作!

依旧是熟悉的北极虾,依旧是熟悉的奇骏。这次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专业的越野场地,在“魔都”市中心撒个野,并全面的体验了一把全新奇骏的越野魅力,北极虾在整个驾驶过程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行驶中的奇骏具备哪些傲视群雄的独特气质,20万高性价的SUV非奇骏莫属!

  

侧坡、交叉轴-强大的四驱魅力

这两个项目对车辆越障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场地内科目设置的难度很高,北极虾在车上就表示交叉轴难度不小,如果是没有差速锁的车,这种高度的交叉轴肯定是过不来的。到侧坡的时候,看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是当你在车里,就会发现你在离地面越来越近,还是会有一些的恐惧感。好在奇骏车身稳定性很好,四驱能力足够强劲,这两个项目就这样有惊无险的过去了。

  

  

  

馒头包、炮弹坑、石面路-出色的底盘调教

场地内馒头包连着炮弹坑,紧接着又是石子路,坑洼不平的路面,对车辆的脱困能力、越障能力以及舒适性都是种考验。场地内的炮弹坑很深,越障能力弱就会让车轮在坑内打滑,而且想要平稳度过石子路,还需要车辆有多路况适应系统、让车辆在不同路况有不同的通过能力。虽然全程路况坑洼,但车内乘客乘坐感还是非常舒适的,奇骏的车身稳定系统,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乘客和司机的乘坐舒适度。

  

涉水路、沙地-同级别领先的卓越通过力

在南方,面临一个很严峻的问题,就是雨季!路面一旦积水,行驶就会困难许多。好在奇骏有同级别车里最高的离地间隙高度,轻松通过了涉水路,而且车身的封闭性也非常良好,过涉水路也没有对车内造成任何影响。在沙地上车辆的多路况适应系统,再一次让奇骏畅行无阻。

  

绕桩,驼峰-极具驾驶乐趣的操控感

北极虾开着全新奇骏进行了专业的绕桩,一般SUV绕弯的灵活性会低于轿车,而且转弯过猛还会出现车身侧倾的情况。可是奇骏的智能转弯辅助,能够帮助车辆精准转向,优化车辆操控性,让转弯更加平稳。

  

在驼峰桥前,上坡辅助功能的开启,让车辆没有出现下滑的现象,安全平稳的上到峰顶,没有任何悬念。而陡坡缓降也没有让车辆出现失控或骤然加速的现象,大大增加了行驶的安全性。

  

  

作为一款20万级别高性价比SUV,奇骏今天越野试驾的表现可以说是满分!不管是泥泞的水坑,还是险峻的驼峰和侧坡,奇骏全部完美通过。连差速锁这种少有的配置在奇骏上都有配备,更不用说其他基本的越野配置。完美的外观,强劲的动力,齐全的配置,优越的性能,全新奇骏不愧为20万高性价比SUV之选!

直播结束后,正好场地内在举行东风日产的全境挑战赛,北极虾表示除了对东风日产其他SUV家族车型的兴趣,还亲自上阵体验了途乐楼兰逍客和即将上市的东风日产SUV新进成员劲客。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