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美式豪华 造访凯迪拉克首家全新展厅

2017-09-12 17:0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7年8月凯迪拉克销量达15,707辆,同比上涨78.3%,连续创造17个月两位数以上增长的销量纪录。2017年凯迪拉克累计销量108,852辆,同比增长69.6%,凯迪拉克较去年提前3个月批售销量突破10万辆。销量迅速增长的背后,凯迪拉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新美式豪华”全方位客户体验对品牌销量的提升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9月8日,凤凰汽车受邀前往苏州建通凯迪经销商展厅,参加“凯迪拉克客户体验交流会”。凯迪拉克始终围绕“胆识、格调、创新”的品牌核心价值与消费者产生共鸣,进一步延伸“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的品牌主张。以“新美式豪华”作为整合体验平台的主要理念,在品牌、产品、服务、营销等多维度进行渗透。

苏州建通凯迪汽车是国内首家按照北美全球统一的展厅设计标准建造的全新展厅,其灵感来源于纽约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的设计理念,由全球知名设计事务所Gensler设计,并融入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特点,着力打造“新美式豪华”全方位体验。

全新展厅包括全新设施形象标准和整体视觉效果,展厅空间布局更为合理和舒适,室内格调更具艺术性,并对客户体验流程予以优化升级。此外凯迪拉克品牌也将逐步对全国授权经销商展厅设计进行落地深化、改建升级。

全新展厅意在采用更加简洁和纯粹的新理念,在“艺术与科技”的设计哲学基础上,跳脱规则桎梏的设计思维,将风范与品牌格调追求融于一体。白色、木纹作为主要的色调,配合简洁的几何造型,优雅的音响效果,为消费者创造简约醒目的展厅背景环境,令人耳目一新。外观上:建筑材质与造型形象简易化和轻量化。由厚重砂岩演变为ACM铝塑板,由经典宫殿造型演变为简洁几何。空间体验上:由封闭私密向开放融合自由空间体验上演变。空间装饰材质上:由古典,厚重装饰材料过渡到简洁,现代环保。凯迪展厅整体采用BOSE音响,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高端音响视听体验。

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

2017年是“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理念推出第六年。凯迪拉克PLUS服务以“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诉求,9大类27项内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尊崇体验和增值服务。配合凯迪拉克E-Service智能化电子服务系统、MyCadillac智能手机应用以及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全面覆盖的智能化服务体系。

Cadillac Life凯迪拉克纪念品开发:

Cadillac Life凯迪拉克纪念品分为三大类:豪华(黄色)、商务(蓝色)、运动(红色)。所有凯迪拉克纪念品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180家经销商展厅、36家精品店、凯迪拉克电商旗舰店、以及品牌活动平台展示、推广和销售。目前,由凯迪拉克开发的在售纪念品共70款,近一年度纪念品销量达到14万件。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