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风格至上

2017-09-14 17:2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L

作为君威系列动感、激情的车型代表,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凭借更具高档感的设计风格、更科技豪华的功能配置,令车身每一处细节跳动着“风格至上”的DNA,焕发出独有的潮流魅力!

 

基于创新突破的整车架构,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采用短前、后悬设计,结合低趴的车姿与快背式车顶,营造出轿跑的灵动姿态。

全黑飞翼纹理格栅、高亮黑展翼饰条、直立式“獠牙”造型设计,在缎面光泽镀铬边框和高光泽黑网条衬托下,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前保下沿大包围,构成君威GS个性十足的前脸。动感型面侧翼套件、全新18吋熏黑五幅运动轮毂、炫红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刹车卡钳,呈现超跑式运动风范。

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高光镀铬双出排气管、与尾门造型融为一体的空气动力学尾翼,彰显雕塑美学造型。

座舱内,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绕座舱设计、炫黑与激情红的色彩冲撞、碳纤维纹理饰板等GS专属设计,营造出炫酷前卫的高档质感空间。君威GS专属一体式运动座椅以高强度钢和大面积玻璃纤维打造而成,重量轻、强度高;并且采用展翼式设计,炫黑真皮材质搭配红色缝线,椅背上方带有GS专属印记,散发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在功能上,针对中国用户身形特别设计打造14向电动调节,包含腰托及首次引入的侧向支撑调节,可调行程广、范围大。12档腿部支撑手动调节,总行程可达60mm,满足不同体型用户对支撑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好的包覆感。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优秀的人机工程设计,君威GS专属一体式运动座椅荣获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的认证,即使长年累月的驾驶也能充分保护脊背的健康。

君威GS全系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带来全速段澎湃动力输出的驾驶体验。

为强化操控性能,全新一代君威GS对底盘进行了全面升级与全新调校。全新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可在自动、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中自由切换,配合新一代CDC 全时主动悬架系统,能够对路面状态进行扫描,实时调整阻尼力度,确保更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专属的Brembo®四活塞前制动卡钳,重量更轻、刹车响应速度更快,配合通用专利FNC刹车碟,带来更加优异的制动性能。

潮流是独具慧眼的创造,是引领时代的风格。全新一代君威GS采用更动感、激情的专属内外饰设计以及对底盘的多种模式调教,将动感潮流演绎得淋漓尽致。君威GS与全新一代君威携手,以全面革新的产品实力,为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带来实力与潮范兼具的高档座驾新体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