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E-Z-GO“高勝”系列新车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7-09-18 10:2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L

美国老牌电动车生产者E-Z-GO(无锡德事隆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5日在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举行了其新款11/14座游览观光车“高勝”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E-Z-GO (无锡德事隆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金明先生做了重要讲话,并与出席发布会的媒体嘉宾、经销商们共同见证了新车面市的盛大场面。而在发布会前一天,无锡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中共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佩东先生,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 陈涵杰先生,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尤冬升先生,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环保局局长王晓东先生出席了E-Z-GO无锡工厂的开业典礼,并表达了对E-Z-GO的支持与期望。

发布会上,E-Z-GO(无锡德事隆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金明先生提到:“旅游业对于电动游览观光车的需求持续增涨,而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重要一员,E-Z-GO的市场前景也十分值得期待。”通过对旅游行业和电动车市场的分析,我们也认为电动游览观光车在未来几年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从2007年至2016年的数据表明,中国旅游总人次与旅游业总收入逐年稳步增长,中国在国内旅游市场方面,已居于世界第一。在国内旅游市场保持着平稳增速的情况下,消费结构改变以及近几年私家车迅速增多使周边休闲游成为了将旅游生活化的重要方式,其中1-3日周边短途游的比例占七成以上,以家庭为目标客户群的乐园、古镇等景区最受周边游市民的青睐。而国内游市场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入境游也在低迷期过后呈现复苏趋势,以观光为主的休闲旅游占比达到 31%,位居首位,境外游客到中国旅游主要以游览自然风光、名胜古迹和文化艺术为主。

  

从以上图表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国内旅游市场持续增长,国内人民偏向于适宜家庭游的主题公园等地,而入境游客则更倾向于游览自然风光、名胜古迹。

继而我们对主题乐园和景区做进一步分析,我们发现中国主题乐园近几年发展速度加快,国际知名主题乐园也相继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开始进入“主题乐园”时代。据记者了解,截止2016年,我国主题乐园数量已增长至1400个,主题公园则有3000多家。景区景点,到2017年9月2日止,全国已有249家5A级景区,而4A级景区则达到了1086家。

   

而根据BDL(大数据实验室)曾做过的实验结果表明,景区每日平均每增加800名游客时,会增加一辆接驳车,因此我们可以了解到,在中国旅游业持续稳定增长的背景下,中国电动游览车市场在主题乐园和景区等领域还有极大发展空间。

旅游行业之所以对电动游览车如此青睐,究其原因,无外乎其带动了本身的相关收益。引入游览观光车,可以很大程度的分散人流,减少游览时间,提高游览舒适度,从而使景区、主题乐园本身尽可能多的接待游客,票务上的收益显而易见。另外,景区乐园人流量增加,很大程度上可以带动周边地产以及配套餐饮行业的发展,一定程度上对地区的经济发展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TBO商业观察指出,景区、乐园“最后一公里”,我要“便捷”—直达,充裕的/免费的接驳交通。这里的“最后一公里”诉求指的是消费者离开公共交通工具或者私家车以后,到入口的那段路,或景区内不同景点之间的那段路。这时游览观光车的引进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件事。客户舒适,对景区乐园满意度增加,何乐而不为?

在此背景下,景区、乐园乃至周边地产都可以与电动游览观光车形成互利互惠,电动游览车需要景区、乐园这些庞大的市场,而这些市场也离不开电动游览车所带来的便利。

随着游客对游览品质要求的提高,景区对电动车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因此E-Z-GO在本次“高勝”系列新车的设计上,除了注重其安全性外,也在舒适感方面做了独特的设计,例如车门可拆卸、皮质座椅、灵活的方向盘等。E-Z-GO正确分析市场需求,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相信会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