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上海意特带你走进运动留学体验

2017-09-26 22:2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7年9月23日 上海)九月正是秋高秋爽之际,玛莎拉蒂上海意特举办了一次以“留学·运动”为主题的高端运动体验活动。在位于南京西路的旗舰展厅设立了一座“高端运动训练营”,上海意特邀请大小朋友们展开了一场属于玛莎拉蒂会员家庭的“网球公开赛”,在环节丰富的活动中切磋球技,交流留学经验,动静结合,文武双全,为新一季的未来总裁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出国留学,是越来越的家庭为孩子的教育所作出的一种选择。在接受国际化文化教育的同时,从小接触、学习全球流行的运动,包括网球、高尔夫等高端球类运动,让孩子能够多方面的发展,在运动中获取更多技能和智慧。玛莎拉蒂上海意特围绕这两个方面,精心打造了「运动留学体验营」,不仅将网球场、高尔夫球道、体感游戏等搬进旗舰展厅,也邀请到经验丰富的留学顾问和网球大师为来宾奉上两节生动有趣的专业课程。面对五花八门的留学信息,家长们该如何甄别?在这次活动中,来自榕海出国的老师在现场分享留学心路,为未来有留学计划的会员家庭提供最佳规划与建议。

国外的专家早有研究,运动会让孩子更加富有智慧,并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网球和高尔夫均是风靡全球的高端球类运动,让孩子从小接触和学习这些运动,不仅对健康有所助益,也有助于气质的培养。当留学宣讲一结束,孩子们和父母立刻就加入了网球训练营。既然是训练营,当然少不了专业教练这个角色,上海意特特邀留美归来的网球大师,教授嘉宾们打球方式和技巧,孩子们听得极为专注,仿佛有一场大赛即将到来。随后在展厅的迷你网球训练营,大家体验了一次优美而又激烈的网球运动。

除此之外,在游戏区,家长和孩子合作进行了一场网球亲子接力赛,整个接力赛充满了紧张的加油声,和孩子一起玩游戏的父母仿佛也回到了童年时代,开怀大笑,亲子时光总是充满着温馨和感动。

“无所畏惧,发现源自内心的力量”是玛莎拉蒂一直以来所传递的正能量,幸福的家庭赋予每个人强大的内心原动力,也是高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玛莎拉蒂上海意特致力于为尊贵会员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未来还将不断推出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回馈广大尊贵会员,敬请期待!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上海意特汽车

电话:(021) 6097 1216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