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PlayZoneNBA球星亲密互动

2017-10-09 09:3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带劲登场,一起挑战!这个国庆由东风日产与NBA联合行动的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之上海站,与NBA大咖球星近距离互动,还有更多大礼精彩纷呈,10月6日上海站活动东风日产NBA球星专场让多彩文化走进生活,让激情启蒙创造未来,PlayZone亲子互动欢乐无限,活动于湖滨道购物中心惊喜上映。

自2015年10月,东风日产宣布成为NBA的首个官方指定用车合作伙伴,近些年双方互动越发频繁。本次活动东风日产邀请了知名NBA球星马库斯·坎比先生莅临现场参与互动。活动现场布置的极为温馨童趣,卡通人偶的上场带动现场氛围,精致的SUV家族车模更引得家长和小朋友们齐齐侧目。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与马库斯·坎比拉近距离展开问答互动,与球星互动提问了相关东风日产品牌的问题。了解东风日产的朋友都知道,东风日产勇于挑战,追求品牌创新,卓著品质的精神强硬,十年如一日,其多年来自主研发技术不断升级,致力从多个维度锻造品牌内功。今年7月全新KICKS劲客的上市更让市场震动,名声継续大噪。东风日产,带劲挑战核心理念充满热情与力量这一切都与NBA篮球文化带给人们的感受一样,这种坚韧、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感染的不仅是现场的嘉宾更有广大群众。

之后由马库斯·坎比先生现场指导进行的篮球防守游戏同样让大家惊喜。只听欢声笑语,众位小朋友你来我往,场边家长鼓励期盼着,热闹非凡。眼见最后大合照环节众位嘉宾笑容灿烂,场内东风日产相关工作人员与有荣焉,同样愉悦非常。

为培养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本次东风日产不仅准备了激情与汗水的篮球互动,更有奇幻的魔术表演与艺术彩绘时光同场,为来宾带来场场难忘互动,让来访嘉宾享受到愉快的一天。

另外!10月东风日产超长假期可享优惠活动

东风日产国庆福利: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之上海站,活动期间莅临上海各大专营店参与试驾可获得丰富礼品以及购车优惠。

全新劲客,“一起来劲”购车计划:

压力归0,1起来劲,1成首付贷回家;

0压力:首付1成,最低1.3万轻松贷;

0门槛:免房产、免父母共贷,轻松贷9万。

专营店信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