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将推Levante高性能版或命名GTS

2017-10-18 10:25: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通过玛莎拉蒂官方获悉,玛莎拉蒂将会在迪拜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上7点正式推出Levante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或命名为Levante GTS,玛莎拉蒂或将为该车型提供一款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达523马力。

谍照中的测试车主要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变化将会主要集中在这两处,而其他部位将保留现款车型上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两侧采用了更加霸气的进气口设计,同时前唇的设计也更具扰流效果,运动感也更强。尾部造型上,新车则继续保留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分显著。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一款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90千瓦,峰值扭矩为71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配备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将突破5.0秒。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