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RA改装展 长久汽车推豪华定制版大众T6

2017-10-20 17:1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改装车爱好者的喜讯来啦!长久集团豪华商务车于2017年10月20日至22日参加第十三届RA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展位号:1B4。

RA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是我国首家创办的汽车改装行业高端品牌展览,由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RA中国汽车改装行业联盟共同主办。

长久集团旗下改装车系统年生产能力十万台,业务涵盖专用车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车用燃气系统研发、标定、销售、改装,车辆拆解、再生。改装车型包括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罐车、多功能商务车、警用车、高端旅游房车、冷藏车等特种车,定位偏重于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本次博览会上,长久豪华商务车大众凯路威2018款T6将璀璨上市。

大众T1被誉为厢式多功能车的鼻祖。60多年来,T系列经历了6次更迭与成功转型,大众凯路威T6(Caravelle)在迈特威的基础上加长而来,并再次体现出了王者风范。长久豪华商务车是基于进口大众凯路威T6的高端商务定制和改装,传承并证明着厢式多功能车鼻祖的风采。长久T6商旅车车身线条凌厉有力,处处都体现出王者风范,很受消费者欢迎。

一是驾驭安全之王者。

长久T6商旅车是基于大众4MOTION底盘的定制,全面传承了大众的安全理念,稳健中足以应对各种复杂路面和天气变化,无论是崎岖山路,还是泥泞道路;无论是夏日的暴雨天气,还是冬日的雨雪道路,长久T6商旅车总能轻松应对,让驾乘安全无忧。

长久T6商旅车的车身为5304*1904*1990(mm),轴距达到了3400mm,同时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此可以实现最大204匹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此外,长久T6商旅车还采用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系统。

由此可见,长久T6商旅车不仅实现了超大的乘坐空间,还做到了动力与安全性俱佳。

二是人性体验之王者。

长久T6商旅车内部座椅有4座、4+2座、7座可选,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定制。在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的努力下,让商用、商旅的每一项使用都恰到好处。

 

繁忙的工作之余,宽敞的车内空间再搭配两侧大尺寸观景车窗,“车子外面是世界,车子里面是宫殿”。你可以泡上一杯热茶,在车内全角度的欣赏车窗外奇幻纷呈的大自然。

长久T6商旅车的驾驶室后还可以设有隔断,让后舱成为私密空间。再装上前后舱通话系统,方便后舱的贵宾随时与司机进行联络、沟通。可谓考虑到了车主的每一项需求。

连排座椅的椅面支持电动躺平,客厅和卧室随时切换,椅子流畅的线条,宽大修长的造型,是坐还是卧或着靠背,皆可以灵活调节,甚至可以给紧绷的背部肌肉来点按摩。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讲,长途出差过于劳累,让自己有个可以躺平的舒适休憩空间,是再好不过了。

长久T6商旅车前门外侧设计有二级踏板,因为高腰线和大轮胎导致车身底盘较高,这样便于车内乘客进出,特别对于女性乘客来说,绝对是人性化的贴心设计。此外,二、三排座椅中间载有随时可拆卸,还可以安装的老板桌,朋友打牌、家人用餐,一车多功能,统统都搞定。周末到户外野营时,甚至可以让孩童在这个专属空间内翻滚倒立尽情嬉闹。

三是科技体验之王者。

长久T6商旅车拥有多功能游艇吧台,吧台设有便携可收缩的小桌板,可放电脑、手机或茶杯等。此外,车内配有多功能式便携咖啡机,可以实现烧开水等多个功能;酷热的夏天,驾驶座中间设计的大容量车载冰箱是消暑利器,双核制冷,随时体验十足的凉爽。 长久T6商旅车配备了独立的顶置式空气净化器,不占空间,并且稳定、低噪,高效风机保证进风量,有效过滤技术让车内清新的空气源源不断。同时车壁及车尾留有多个镀铬通风换气孔,可在车门长时间闭合的情况下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如初。

人性化是科技体现的关键,在长久T6商旅车中,整个后舱电器的中控开关都集成在吧台中间的触摸屏上,手指轻点,即可便捷控制,包括灯光、娱乐设施、电器设备、电视升降、桌板开关、窗帘开关等都可以轻松完成,让你的生活与工作更加方便快捷。

四是便捷应用之王者。

长久T6四款商旅车系中,数字电视系统成为标配。车主可以在商旅途中演示PPT、聆听财经信息……实现商界资讯随时、随地掌握,让工作效率倍增。

此外,电视配备即插式USB接口,可插U盘看电影,内容更灵活,片源更海量,数字电视系统可以播放优美的歌曲、有趣的娱乐节目、精彩的电视剧、震撼视听的大片等精神食粮,以帮助忙碌的车主实现心情放松、享受生活的梦想,在快节奏的生活与工作的双重压力下,也可以“终日错错碎梦间,身在车上观自在;偷得浮生半日闲,心情湛然似神仙。”

  

舒适应用不仅体现在工作、生活的全方位兼容方面,服务方面也可以安心无忧。在售后保养方面,长久T6商旅车走在了国内改装车行业的最前沿,作为进口原型车的改装车型,其车身及原厂部件在大众进口汽车的授权经销商,可以享受三年或者十万公里大众中国原厂的售后服务保障。此外,改装部分则能够享受长久改装车两年的售后服务保障。

正是亲和力与极具王者风范等优势,让长久T6商旅车在每一个车展都是车迷们的最爱。

详情请询: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总部:吉林省长春市长沈路137号
电话:0431-85882166
北京运营中心:北京市朝阳区石各庄路99号
电话:010-65732999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