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速汽车百城百店联动开业典礼上海站

2017-10-23 14:3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2017年10月22日,比速汽车百城百店联动开业典礼上海站在上海红术4S店盛大举行。当天,众多媒体和车友嘉宾齐聚一堂,见证上海红术4S店盛大开业。

活动现场盛况空前,激情四射的节目表演、震撼人心的优惠价格让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另外,经销商还为到场的车友嘉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多重优惠团购政策,引得现场车友争先下单。

比速汽车自品牌成立之初便坚持“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制造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的精工好车。为打造精工品质,比速汽车的研发、生产及制造完全以“国际标准”来进行。

  

作为自主汽车品牌中的创新力量,比速汽车拥有“共享银翔集团资源“、“研发投入超10亿的开发流程体系”、“全国一流的供应商合作伙伴、“自动化率达到95%的制造工艺”、“严苛品质保障能力”等五大优势,实力和潜力有目共睹。

 

  

比速汽车一直坚持“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汽车品牌,必须创新,比速汽车要能与“趋势为伍”,即与“时代趋势、格局趋势、品质趋势、技术趋势、消费需求趋势”等为伍;面对新的竞争环境,比速汽车坚持以全新的思维闯世界,提出要想做造车“新势力”必须立足传统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把握智能互联汽车新技术运用, 即比速汽车要做的“时代新势力”= “传统汽车+新能源+智能互联”。

  

 

  

上海红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1-68041003

浦东新区航头镇沪南公路4789弄307-308号(16号线鹤沙航城站)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