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再次创新,Panamera四驱旅行版现车销售

2017-12-29 09: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Panamera Sport Turismo与第二代Panamera轿车整个前脸一模一样,最大的区别来自于新车的尾部设计。相比于传统轿跑车溜背式设计,Panamera Sport Turismo拥有类似旅行车一样的造型。

图片仅供参考

全新 Panamera Sport Turismo 的车型更进一步,不仅体现在设计层面,更重要的是它以创新的方式让客户在事业、家庭、休闲和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平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9×1937×1428mm,轴距为2950mm。除了高度增加5mm外,其余车身数据均与Panamera标准轴距版保持一致。

全新 Panamera Sport Turismo 推出了5款不同动力系统配置的车型。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搭载 3.0 升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243 kW (330 hp)。 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 系统总功率输出为340 kW (462 hp)。 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 搭载的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 324 kW (440 hp)。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搭载 4.0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 404 kW (550 hp)。

捷信豪车Panamera四驱旅行版搭载的是3.0升V6发动机。

  

运动版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 (PDCC Sport) 和后桥转向等底盘控制系统增强了驾驶体验和安全性。诸如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 ACC) ,此类的辅助系统让行车更加安全、更加放松。

Panamera Sport Turismo 车型的行李厢容积为 520 升。后排座椅折倒后容积最大为 1390 升。对于一款跑车来说,这样的容积确实很不容易。对于所有 Panamera Sport Turismo 车型,装载高度低至628mm,所有旅行版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超大自动尾门,开启角度可自定义。尾门支持一键闭合,非常方便。这种全能解决方案用于固定行李厢中运输的物品,包括集成到行李厢地板上的两根行李轨、四个捆扎网眼、一个行李厢隔网等。借助行李厢中选装的230V插座,可以为不超过 150W且未配备12V接口的设备供电。

相比标准版Panamera,Sport Turismo拥有更加趋于完美的车身侧部线条,以及更好的实用性,同时,运动性能与豪华感方面并没有什么损失,所以对于一些有旅行车情节,且更注重实用性的豪华车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欢迎大家莅临捷信豪车展厅咨询品鉴。

经销商名称:上海捷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转 2315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