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天拍车:二手车市场迅速回暖

2018-03-27 10:1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天天拍车数据显示,3月日均交易量同比2月日均交易量增幅接近翻番,日均线索量亦有大幅增长。市场回暖以后,市场上买家增多,车辆卖价相对较高,这对有意在节后卖车的车主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二手车解禁提振市场信心 线上竞拍打破区域差价

今年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提振了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信心,也是促成3月二手车市场迅速回暖的重要原因。

对以天天拍车为代表的互联网C2B二手车拍卖平台来说,亦是重大政策利好。“一般而言,使用过久的超龄车,残值率非常低,本地二手车市场或直卖平台,基本难有销路,只能通过拍卖平台,卖向全国专业买家。车辆较年轻的二手车更可以通过拍卖模式,得到全国范围内的最高价。”业内专家透露,由于全国二手车市场分布零散,价格不透明,本地销售和跨区域销售存在一定差价。而以天天拍车为代表的二手车拍卖模式,面向全国专业买家竞价拍卖,价高者得,给个人车主保卖的成交时间和价格,不仅提高交易效率,而且打破跨区域价格不透明,成就了跨区域交易。



关于天天拍车:


天天拍车网址:http://www.ttpai.cn

天天拍车是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连接起个人车主和全国二手车经销商,帮助个人车主高价快速卖车,并提供上门检测、线上竞拍、包办手续等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天天拍车自主研发设计了基于44种主要商业场景的在线操作系统,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把线下服务线上化,实现了非标产品标准化、非标服务标准化,从而大大提高了平台交易效率。截止目前,天天拍车已在全国超过40个城市设立线下交易服务中心。2017年10月30日,天天拍车宣布C轮融资1.8亿美,创下二手车C2B拍卖领域融资规模之最,继续领跑C2B二手车电商。天天拍车运用互联网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全国各区域之间成交和流通效率低下等问题,成交量持续攀升,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跨区域交易平台。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