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奥迪东部区全新A8L私享会

2018-06-12 11:3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传柱

对于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奥迪品牌而言,一直都以创新精神掌控时代脉搏,以不凡的气质彰显尊贵,以革新科技让品质升级。而新奥迪A8L,正是体现着这个全新时代尊贵气质的集大成者。2018年6月9日,驾驭明天的智慧-2018奥迪东部区全新A8L私享会在上海盛大开幕,全新奥迪A8L以境界为您开通世界,从黄浦江畔到经济学交流座谈会再到品鉴晚宴,驭见客户,尽享尊崇全新A8L体验感受。

此次活动被安排在了外滩老码头,不仅可以饱览黄浦江的风景,同时也更好地融合上海这座城市的艺术、文化 、商业与风尚,呈现给世人别具一格的海派风情。

本次全新A8L私享会一开始便以浦江游览拉开帷幕,一个小时在黄浦江上的游览将浦江两岸的风光全都收入眼下,游船上还有A8L产品品鉴、红酒品鉴、雪茄品鉴以及洋服定制等环节。

 

   

黄浦江游览之后,进入了试乘试驾阶段,车队从十六铺码头出发经过南浦大桥、内环高架、罗山路高架、中环、卢浦大桥最后到达榆源。

 

全新奥迪A8L相比老款外观更加激进,大量立体线条的使用使整车更加运动。在轴距上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6mm,车身高度提升了16mm。经过换代优化车内空间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当奥迪以“A+数字”的形式开始命名旗下车型的时候,“灯厂”和“大嘴”这两个特征也就悄悄开始伴随奥迪了。对于奥迪的换代车型来说,更大的“嘴”和更炫酷的大灯是必须要有的。全新奥迪A8L搭载了奥迪的激光大灯技术,当时速超过70km/h的时候,激光大灯系统会把光束照明范围加倍,提高行车安全性。此外,在弯道行径时新车将会结合导航数据,提前对弯道进行照明,从而减少行车的盲区,不过这个激光大灯是需要选装的。

 

内饰运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中控两块高分辨率触控屏幕非常有科技感,上(10.1英寸)下(8.6英寸)的个屏幕,上面的屏幕负责车载电子功能的操作、信息显示以及倒车影像等等,下面的屏幕除了显示空调系统之外,还将之前的部分实体按键功能进行了整合。在营造豪华的同时,科技感也大幅度提升。

 

  

著名金融分析师马红漫与著名宏观经济学家易宪容开展讲座

 

米其林一星主厨讲解餐饮文化,食物除了满足挑剔的胃,还满足了艺术的追求。

奥迪A8L形象低调、内敛,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谦逊等特征非常契合,全新A8L以耳目一新的前瞻理念和创新科技震撼老派奢华。活动结束后,嘉宾们尽情享受着一天中最后的愉悦时光,一次极具体验感的尊崇之旅,再次完美落幕,此次活动传达的不仅是奥迪的创造未来的精神,更有奥迪与您携手同进的终极信仰!

上海德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颛兴东路1280弄3号(都会路口)

电话:6489333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