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知名AI公司Sentiance(深迪思)驻中国

2018-06-25 16:1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中国,上海 – 2018年6月25日 – 行为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entiance将人工智能平台落地中国并在上海设立新办公室,以拥抱中国市场的巨大商机。Sentiance中文品牌取名深迪思,意在专注利用人工智能不断发展智能行为分析能力在不同场景的应用。通过建立中国团队及平台落地,深迪思可以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及发展的进行定制和优化,并与习主席的人工智能国家战略保持一致,从而有效地发展和加速中国业务的增长。

照片左起:张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雷亚洲,Plug and Play全球董事长、创始人Rahim Amidi,深迪思首席执行官Toon Vanparys,Plug and Play中国联合创始人陈肖纯博士,Plug and Play中国董事会执行董事古一思

除了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公司总部以及位于纽约,多伦多,伦敦和维尔纽斯的其他办公室之外,中国团队将专注于开发针对中国市场上不同垂直行业的产品及服务。

深迪思于2018年6月25日举行开业仪式,向本地企业,张江开发区领导,合作伙伴和媒体介绍深迪思发展战略和愿景以及产品演示。

深迪思中国区总经理章遥恒介绍公司产品和发展战略

深迪思中国区总经理章遥恒表示:“行为和情境智能将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和数据驱动市场创造高度个性化体验的关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发展必将为智能出行,大健康,新零售和智能城市创造新的机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深迪思有能力成为情境智能领域的领导者,我很高兴能成为公司发展的一部分”。

深迪思首席执行官Toon Vanparys评论道:“深迪思将其市场领导地位扩展到中国,并将我们基于AI的情境智能解决方案打造成行业标杆 。我们期待着壮大本地团队,并赢得中国市场重要的战略机会。“

深迪思首席执行官Toon Vanparys致辞

作为深迪思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全球最大开放创新平台 Plug and Play全球董事长、创始人Rahim Amidi表示:“作为一个国际化的科技创新平台,Plug and Play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链接创新资源。去年,深迪思参与了Plug and Play的跨境行,深度接触和了解了中国的市场环境。现在我们很高兴看到它通过Plug and Play这座桥梁成功地进入中国、扎根中国。深迪思的技术应用场景与Plug and Play关注的保险科技、大健康、移动出行、地产科技等垂直领域十分契合,相信双方能在未来的合作中碰撞出更多火花,共同促进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

照片左起:Plug and Play中国联合创始人陈肖纯博士,深迪思首席执行官Toon Vanparys,Plug and Play全球董事长、创始人Rahim Amidi

中国在共享出行和O2O领域的领先和创新为深迪思提供其智能出行和情境感知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此外,伴随中国第三次车险费改及保险产品的加速变革使深迪思能够与传统和新型保险公司合作,实现基于生活方式的创新保险产品。最后,该公司将与当地IT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瞄准智慧城市项目,帮助城市规划和运营者进一步理解居民在现实世界中的实时活动 。

关于Sentiance

Sentiance的AI平台将IOT及智能手机的传感器数据转化成丰富的对用户行为数据以及实时场景分析的深入理解。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公司以深度个性化的方式与他们的客户建立密切关系。Sentiance 的技术已经应用在保险、大健康、移动出行、智能家居、车联网以及商业应用等领域。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www.sentiance.com或联系 press@sentiance.com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