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服务技能竞赛战区赛燃情开战

2018-08-21 19:23: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年8月21日,奇瑞汽车全球第三届暨国内第十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战区赛于北京信联丰盛4S店正式拉开战幕,同时也是第三战区决赛。经过初赛的角逐,奇瑞第三战区的18家服务商成功入围,当天36名服务顾问及机电技师齐聚战区主赛场,在这里一同开启属于他们的一场全新征战。

当天一早,在热烈与沸腾的气氛中,赛事签到准时开启。

“技艺超群,满意一百”一直是奇瑞汽车服务技能竞赛的主旨,它贯穿着赛事,同时浸染着每一位匠人选手的内心。签到过程中,选手们带着沉着,自信,坚韧,以及强大的使命感踏入赛场,我们不难看出,这些高手过招不仅仅是技能上的一种卓绝施展,更是他们强大精神的一种体现。比赛盛事自2002年举办以来,奇瑞服务技能大赛一路走来,不仅打造了一场场精彩的竞技盛宴,更是在比拼中锤炼出一批批精英员工,成功构建并迭代出完善及优秀的服务平台与团队,使得奇瑞汽车更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战区赛分成“理论”和“实操”两大主体,而率先在当天开展的比武项目便是理论考试。理论作为对自身技能以及领域理解程度的基础表现,它沉淀着选手们对硬性知识技能方面的掌握与牢记,代表着参赛选手功底深厚与否的基本素养判断。而此次战区赛打响的理论大比拼更是体现了奇瑞汽车打造过硬售后服务团队的全面性。

赛事一经打响,现场气氛瞬间升温至沸点,看似平静的考场,一位位沉着应战的选手们,不曾有一丝的松懈,紧张而又激动的氛围使得只有纸笔摩擦声的考场令人激动不已。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选手们也陆续交上自己全力面对的答卷,理论比赛在此刻宣告结束。

尽管比赛结果尚待考核,但经过一场无声的战役之后,选手们仍将要面对下一个环节的激烈比赛,这场赛事仿佛就像是斗智斗勇的马拉松,超越更多的对手,竞技更强的对手。

帝都鏖战,一场风林火山的群英战,后续精彩持续进行中...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