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华东大区百台奕泽顺利交车

2018-08-27 14:27: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upp

2018年8月26日,一汽丰田奕泽IZOA华东区首批新车交车仪式圆满完成。一汽丰田华东区各领导出席并亲自为车主们完成交付新车,并特邀各区域主流媒体及KOL达人参与并见证了本次交车仪式。

本次奕泽华东区交车仪式于上海、杭州、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六大中心城市同步举行,百名奕泽新车车主于同一天完成交车,充分体现“敢为人先 不落人后”的奕泽精神。


签到暖场

\

嘉宾陆续到场签到,并留下句句对奕泽的寄语
 

 \ 

今天的奕泽,同样外观酷炫、颜值过人

 \ 

精致生活,精致奕泽

区域致辞

 \ 

上海东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志立先生致辞,祝贺各位车主喜提新车奕泽

交车仪式

 \ 

首批奕泽新车车主共同上台,接受交车信物,完成新车交付

车主致辞

 \ 

我的奕泽我代言!奕泽新车车主分享自己与奕泽的故事
 

互动体验环节

 \ 

亲手制作与奕泽的“首次牵手”礼物,情定终身

大合影

 \ 

奕泽交车仪式圆满结束,再次恭喜各位成为首批奕泽新车车主!
 

伴随着本次交车仪式的正式完成,奕泽将正式走入大家的生活。相信当高颜值的奕泽出现在你我的身边时,一定会再次引起“WOW”的惊呼。众多奕泽出现时,更将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让我们共同期待奕泽的出现,期待一次次的“奕军突起”!

车型介绍

奕泽IZOA作为丰田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SUV车型,外观造型采用家族式Keen Look前脸、锐利锋芒的鹰眼大灯、大幅溜背设计、双“C”型立体式尾灯、融入钻石造型的凌厉腰线等设计。炫酷前卫,灵动简约,让人过目不忘,一见倾心。

作为一款纯正的TNGA车型,奕泽特别搭载了TNGA丰巢概念首款2.0L“喷气流控发动机”,能以“高速燃烧科技”及“可变控制系统”,实现高输出效率,顷刻间释放澎湃动力。另外,匹配的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能将操控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完美呈现。凭借2.0L“喷气流控发动机”与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这对“钻石动力组合”,奕泽实现了确保强劲动力的同时同样省油,百公里油耗更是仅为5.7L。

奕泽IZOA的安全表现同样出众。全系标配黑科技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有效规避行车过程中的突发危险。车内更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数量碾压同级别车款。全方位、主动、被动三方兼备的安全保护,奕泽真正做到了“武装到牙齿”的驾驶安全保障。

14.98-17.58万的惊喜售价,更是满足了广大消费族群的心理价位。“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安全” ,这就是奕泽IZOA!相信伴随着首批奕泽的正式交车,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奕泽这款潮流、个性的新生代SUV。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