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02上海区域联合上市会举办

2018-08-29 10:55: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8月26日晚,全新高能轿跑SUV领克02联合上市会在上海电影广场举行。从柏林,到阿姆斯特丹,到上海,到这次。发布会融汇了更多时尚理念,呈现出一场“不止于车”的跨界盛宴,让汽车行业真正成为时代潮流的原点。

发布会现场通过多化的艺术形式,呈现全新高能轿跑SUV领克02纯粹、个性、运动的产品理念。一场时尚激情的经典情怀开场演绎,实现了产品价值表达与品牌气质传播;创造性的豪华感受和智能体验的完美结合,共同开启了属于领克02的“能量加乘,潮流登场” 的全新体验!

发布会上,领克旗下第二款重磅车型高能轿跑SUV领克02上海地区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28万元-19.28万元,新车共推出纯/耀/劲三个系列8款车型,活动当晚吸引了众多领克车主与粉丝朋友一同参加了此次上市活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上海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在外观方面,领克02延续了领克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分体式大灯,呈多边形的车头轮廓线,以及横幅式格栅等让车辆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比例更加紧凑的溜背式车尾设计,更加类似于两厢紧凑型车。车尾L型的尾灯很显眼,采用LED作为灯源,全系车型都采用左右双出的排气,更显动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和造型与领克01的设计类似,同时配备了多达17项智能驾驶科技和先进互联娱乐系统,中控台配有10.25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作为CMA架构的新车,领克02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则匹配6自动变速箱(两驱车型)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同时新车还搭载同级领先的BorWarner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自6月28日全国上市以来,领克02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它将与领克01构成领克品牌的SUV双子星战略,共同发力主流SUV市场,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同时,更是领克品牌对于当代年轻群体个性化时代的表达。此次在有着时尚之都的上海上市,与领克02气质不谋而合,未来又将激起更多新世代精英的热爱,与它在一起,创未来,让更好发生!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