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利星行汽车奔绿色所向 驰安全以恒

2018-09-19 10:5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年9月18日】今天,“2018利星行汽车行业依托环保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安全生产高级研讨会”在亚洲最大的奔驰4S店——利星行上海东华之星举办,通过思维碰撞和把脉指导,共同谋划利星行汽车绿色产业未来。

本月11日,利星行汽车在北京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已启动相关主题的研讨会。本次在沪举办的活动主要是针对东、南区的培训,在利星行汽车内部扎实推进绿色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化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并使企业内部员工对“绿色、安全”的意识培养更上一层楼。

1993年,利星行汽车在上海设立首家奔驰服务网点,上海也一直利星行汽车在中国大陆业务的发源地和战略重地。本次会议所在地东华之星,更是亚洲最大的奔驰旗舰店。作为集汽车销售服务办公为一体的全新大型综合经销商门店,东华之星占地45 亩,建筑面积达到76,496 平方米。东华之星不仅在所有利星行经销商中拥有的产品级别最为齐全,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系及其子品牌商品;同时以新车展车66 台,预留25 个二手车展位的规模,成为奔驰经销网点中展车数量最多的门店。 

在本次研讨会上,利星行汽车管理层及经销商团队与环保部科技发展中心相关领导、环保领域和安全管理的专家学者等围绕汽车行业企业如何开展绿色环保、安全生产等专题进行了深度研讨与交流,并在内部开展以“奔绿色所向 驰安全以恒”为主题的绿色安全培训。

我国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环保安全理念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并成为经济社会发展、行业生产经营的底线要求。国家有关部门对安全环保的监管力度也越来越大,全社会已经对加强安全环保工作形成共识。

伴随改革开放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流通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汽车流通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实现利润最大化不再是企业发展唯一目标,正越来越多地投身社会公益与爱心慈善的实践中。在承担企业法律责任的同时,逐步把对员工、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绿色环保、安全生产” 正成为汽车流通行业的新的聚焦点。

本次研讨会围绕“绿色、安全”展开,内容包括环保宏观政策探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安全应急处置等,研讨会邀请了国内知名研究机构和企业的多位专家做了精彩专题报告。与会嘉宾热烈探讨、畅所欲言,探讨新时代汽车流通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和转型升级之路,并给予企业可持续经营的建设性意见。

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刘尊文副主任在致辞中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一直受到国家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上半年,党中央召开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汽车产业是环保治理的重点,科技发展中心要在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解决污染治理难题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促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产业升级,推动汽车产业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利星行汽车首席执行官黄志强先生表示:“推动环境改善和安全管理是实现企业长治久安发展的必要措施,是衡量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准,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利星行汽车在不断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其对中国社会的承诺。”

利星行汽车进入中国已经25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集团“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的公益主张下,利星行汽车在在捐建公益学校、扶助病患儿童、校企合作培养行业专业人才等多个公益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脚踏实地的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目前,全国已经有30所利星行希望学校竣工,其中在上海就有两所农民工子弟小学——上海民办博奥利星行小学和上海民办华博利星行小学。利星行长期的务实经营和公益实践获得来自行业协会、地方政府和媒体的首肯,多次荣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品牌最具影响力奖”、“公益事业贡献奖”等。

公益不止步,环保更先行,在新的发展时代,利星行汽车把“奔绿色所向,驰安全以恒”作为行业的绿色环保公益,纳入企业社会责任体系中,致力于长期的高标准的安全管理以实现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推动产业发展进步。

据悉,研讨会结束后,生态环境部也将继续指导利星行汽车在环保安全培训、环保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陆续开展深度工作。未来,利星行汽车将凭自身在商业的不懈追求和企业责任上的坚定担当,以更加优秀的服务满足中国客户需求,持续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卓越的合作伙伴。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