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实力超群 瑞特思电动汽车火热招商中

2018-09-28 16:53: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绿色出行引发消费需求转变,新能源汽车成为汽车行业的“宠儿”。随着汽车业大环境的变化,低速电动汽车逐渐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新能源市场上的黑马

目前,整个低速车市场销量上升,消费群体稳步增加。受国补退坡政策影响,来自A00级纯电高速动车的压力2018年有望减小,给低速电动车也带来了契机。近年来我国城镇居民的长途出行越来越便利,日常出行则集中在30公里以内的短途为主,省时省力的低速电动车成为最合适的选择。

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低速电动车产量超过60万台,2016年已突破100万辆,2017年仅山东一省的低速电动车产量就高达75.6万辆,低速电动汽车显然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最大的黑马!(数据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

低速电动车市场上的黑马

凭借着经济实惠、简单实用等特点,低速电动汽车抢占了三、四线城市以及乡镇市场,并逐步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瑞特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瑞特思电动汽车)创立于2017年,隶属于中国知名汽车集团,拥有年产量近40万辆汽车生产能力。迄今为止瑞特思电动汽车已经推出3款车型5辆车,分别是瑞特思Q1、瑞特思Q2、瑞特思Q2增程版、瑞特思Q2锂电版以及新车型瑞特思X1,一经投放市场,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斩获优秀的市场成绩和消费者口碑,2019年有望成为低速电动汽车市场中最大的黑马。

瑞特思Q2增程版续航里程超过500KM,远超同级产品,整车基于四大工艺制造,产品质量可比肩传统轿车。新车型瑞特思X1,兼具靓丽外形和完备性能,全承载式车身骨架设计,并配备可轻松爬25°坡的动力配置,整车实力令竞品车型难以忘其项背。

极具吸引力的招商政策

作为极具竞争力的微电动汽车品牌,瑞特思电动汽车现阶段将重点铺设湘晋冀鲁豫区域,辐射全国市级及乡镇网络,逐步完善瑞特思整体渠道布局,深入终端市场。

2018年瑞特思网络建设目标是打造200家一级网络,500家二级网络,在网络运营能力提升方面计划从线上和线下培训两方面展开,并从建店支持、区域销售保护、新网帮扶等,涵盖补贴、培训及售后支持等各方面为经销商提供诸多政策优惠。

未来形势大好,期待您的加盟

随着技术标准、产品品质的提高,未来低速电动汽车在三、四线城市中接送小孩、上下班代步、城市快递、周边短途旅游等方面需求会日益增加。瑞特思电动汽车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期待您的加盟,共创精彩未来!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