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传祺GS4上演“单边贴地飞行秀”

2018-11-07 13:15: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论操控,相信没有多少人会对SUV车型倾心。毕竟SUV的重心高,从车型结构上就已注定其与操控无缘。不过,常规总是用来被打破的。作为中国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明星车型之一,传祺GS4自问世以来,便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始终处于细分市场销量榜前茅。这一次,全新传祺GS4更是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活动中,上演了一场操控Show,再次展现“爆款”实力。

无惧复杂路况,全新传祺GS4“如鱼得水”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季。其以丰富试驾体验项目,带来产品的直观性能展现,为消费者提供充分了解传祺车型的机会,这项活动在各地都赢得了广泛认可。在本季活动中,作为明星车型,全新传祺GS4成为试驾焦点。

在SUV试驾区,全新传祺GS4要历经包括直线加速起步、枕木路、侧坡路、炮弹坑、S弯障碍躲避、颠簸路面、涉水路面、交叉轴在内的8项极致挑战。其中,直线加速、S弯障碍躲避考验的是SUV车型的操控性。其余6项,则是针对SUV车型通过性而设置的挑战科目。

“刺耳”的响胎声似乎就是这场操控Show的发令信号。还未做出其他任何反应,全新传祺GS4就冲出了起跑点。得益于媲美2.5L排量的235T发动机,全新传祺GS4能够输出112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5Nm的峰值扭矩。配合7速G-DCT/6AT变速箱传动速度快的优势,全新传祺GS4瞬间就将最大动力输出至车轮。因此,直线加速挑战,完全不在话下。

在S弯障碍躲避项目中,全新传祺GS4依靠国际大师底盘调校功底,配以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展现出了越级操控水准,闪转腾挪于障碍物间,悬挂回弹反应迅速,驾驶乐趣由内而发。

在剩余6项越野项目的考验中,基于卓越的车身结构,全新传祺GS4带来了高于主流合资车型的动态车身模态,打造出完美的前后轴重心分配驾控比例,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越野对比体验中,传祺GS4无论在直线加速、湿滑路面的稳定性、颠簸路面的平衡性等方面的表现也都优于同级其他品牌车型。

单边贴地飞行秀,让你大开眼界

除了综合性能体验,现场最精彩刺激的要数“单边贴地飞行秀”。通过简单装置的辅助,全新传祺GS4凭借高强度刚性车身及底盘稳定性、平衡性,轻松实现了单边两轮腾空。并且在此状态下,还可进行转向等操作。

对于城市SUV而言,“极速双轮特技展示”是一项不敢碰触的挑战,而传祺GS4是同级SUV中唯一能进行此表演的车型。可见,传祺底盘品质与操控性能不容小觑。

前瞻科技,智慧祺云展现智能魅力

如果你认为这就是全新传祺GS4的全部功力,那你“小看”它了。全新传祺GS4还有一项绝技就是“祺云概念”智联系统。试驾现场的智能体验区,全新祺云概念智能声控系统,为每一个体验者都带来了直抵未来的人工智能体验。

“你好小祺,今天几号?”、“你好小祺,打开导航”……等生活化语音指令一经发出,“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都能在1.2秒内迅速做出正确反映,令现场体验者连连称赞。

作为一台紧凑级SUV车型,全新传祺GS4不仅在短短的时间里彻底扭转了人们对于SUV不善操控的传统印象,更用前瞻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为人们展示了未来科技生活的场景。性能与智能兼具,相信全新传祺GS4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