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暖冬360,服务0距离”活动

2018-12-03 17:39: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寒意渐深,冬日情暖,奇瑞汽车在全国各大销售门店开展了“暖冬360,服务0距离”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在为广大用户送去温暖关怀和更便捷周到服务的同时,更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细节之处尽显服务

一个微笑90度直面每一位客户,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一杯45度的热饮,让您身暖心更暖;一份温馨,清新环境、舒适温度,让您在客户休息室尽享悠闲时光;一键上网让您尽情体验畅快上网速度。奇瑞服务“暖冬360,服务0距离”活动从细节出发,用心关爱用户,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贴心温暖的服务。

一个微笑

当客户到达奇瑞门店时,服务顾问会在第一时间微笑迎接,并送上诚挚问候,然后及时引导客户进入客户休息室,妥善安置好每一位客户。

一杯热饮

接下来服务人员将会在1分钟内主动与客户确认饮品需求,并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送上热饮。店内提供饮品3种饮品,给您多种选择。

一份温馨

客户休息室室内温度始终保持在18℃以上,尽享舒适温度;室内环境干净整洁,空气清新,让所有用户宾至如归。

一键上网

门店还专门为客户提供了免费无线WIFI,覆盖广、信号强,上网速度快、浏览顺畅,让您等待时间更加从容。

奇瑞汽车“暖冬360,服务0距离”活动正在全国各大门店如火如荼的展开中,不仅迎来众多用户前来体验,也收获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很多客户表示,从来到门店那一刻直至离开的这段时间内,就始终置身于奇瑞的周到服务之中,不仅感受到了温暖和贴心,更体会到奇瑞服务真切的用心,真正做到了让客户在体验快乐中享受高品质服务!

用心为你永不止步

奇瑞服务,用心为你!此次奇瑞汽车“暖冬360,服务0距离”活动从门店服务的细微之处入手,为车主提供悉心关怀和暖心服务。作为奇瑞“快·乐体验”服务理念的又一次展现,很好的诠释出奇瑞“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内涵。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更将“用心为你”服务理念传递到每一位用户心中。

多年以来,奇瑞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和用心为你的服务态度,不断完善服务环节,创新服务形式,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加高品质的服务享受,从不止步,也永不止步!相信在奇瑞服务匠心不断升级的未来,“快·乐体验”必将成为每一位用户最真切的感受。

温暖继续与你同行

奇瑞汽车“暖冬360,服务0距离”活动将会持续至2018年12月30日,温暖服务还在继续,欢迎广大用户前来体验,感受奇瑞“用心为你”的真挚态度,体验温馨有趣的舒适环境,收获便捷、专业、周到的“快•乐体验”服务!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