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中国一汽官微:雷克萨斯确认由一汽国产

2018-12-04 13:0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传的沸沸扬扬的雷克萨斯国产计划,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中国一汽的官方微信推文“在打造合作共赢的成功典范”一文中,明确写道“将导入雷克萨斯豪华品牌”。

\

一汽丰田显然一直在谋划更长远的未来,正如推文表示,“用十年左右的时间,分三步走,向150万辆目标挺进”,这第三步,就是导入雷克萨斯。

一切尘埃落定。

 

\

实际上,早在今年10月初,路透社即从丰田内部人士获悉,丰田正在考虑在中国本土化生产雷克萨斯。

并且,丰田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研究如何在中国生产雷克萨斯,虽一直未正式确认合作伙伴,但丰田已经提前准备好前期工作。据丰田内部人士称,丰田已经确定了雷克萨斯本土化的具体方案,“所有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现在就等管理层最终落实宣布。”

 

\

有趣的是,关于雷克萨斯国产的话题在网友间倒是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有支持派,有担忧派:有人认为国产后雷克萨斯将会向一线豪华品牌发起强而有力的冲击;有人却担心国产后雷克萨斯的极高品质不再。

别纠结了。

官宣的到来就是一剂定心药,所有的猜测都不如且行且总结。作为世界上最会赚钱的汽车品牌之一,丰田很清楚他们想要什么。

消费者们的选择空间也将很大可能不会受到影响,进口/国产共同打天下的销售方针,我们再熟悉不过。国产的落实只会让更多车友可以走近这个品牌。

据悉,根据时间规划来看,国产的落地,很可能要到2023年之后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