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菲亚特500X发布 呆萌小生也玩跨界

2018-12-04 13:0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新款菲亚特500X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小型SUV,新车延续了菲亚特500X的灵巧可爱的设计特征,此次中期改款在细节上有所调整。

造型方面,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黑色细条上格栅式,引入镀铬装饰更具精致感。网状下格栅为贯通式,两侧微微凸起的部分像小獠牙一般,配合大灯及雾灯位置的圆形光带,看上去更像是精心装扮的可爱小动物。车尾同样采用了这些标志性素,与车头相呼应。

内部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素,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中控台多媒体系统内嵌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提供多种内饰座椅搭配,并提供和车身颜色相同的内饰衬板,充分彰显个性。

动力方面,新款菲亚特500X将提供1.3T四缸汽油、新一代Firefly 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3T、1.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0牛米、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此前的2.0L+9AT的动力组合得以保留,并成为唯一提供四驱系统的版本。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