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AMG GT R Pro发布 同家族最强版本

2018-12-04 13:06: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T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其中包括AMG GT和AMG GT C Roadster。此外,奔驰还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T车系的全新车型——梅赛德斯-AMG GT R Pro,这也是目前AMG GT家族中性能最强的型号。

外观方面,新款AMG GT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头灯部分,全新的灯腔内部布局让车辆看上去更犀利,内嵌的C形日间行车灯带极具辨识度,而LED近/远光灯则被灯带环绕,视觉上更显深邃。同时,新款AMG GT车型的排气管改为了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而AMG GT C Roadster则为方形的双边四出排气。此外,新车在造型上并无太多变化。

全新的AMG GT R Pro车型延续了新款AMG GT的设计,并采用了灰色/绿色搭配的车身涂装。此外,作为高性能车型,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全新的车身空气动力套件,其中包括更加宽大的前唇、保险杠两侧的风刀、尾部保险杠两侧的扰流板、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以及车尾扰流板等。

新车在车身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上都将有显著地提升,以次来获得更高的综合性能。据悉,新车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为7分04秒621,该成绩属AMG家族里的最快圈速。

内饰方面,新款AMG GT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并将中控台两侧的圆形按钮都更改为了方形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式的仪表和最新样式的AMG方向盘。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R Pro搭载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7马力。而AMG GT系列AMG G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69马力,AMG GT C车型则为550马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