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年这样玩,秒变抖音车神,还赢49999

2019-01-24 17:42: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临近春假,辛苦了一年,也该置办点东西来回馈自己的努力了…一台全新Jeep自由光就能让你既能收获面子,又能收获里子。而且,即日起至31号去上海各大Jeep 4S店内试驾,参与抖音#7点49秒变车神#活动就有机会赢取49999大奖!倒计时已经开启,不要错过!

有机会赢取大奖是惊喜,全新Jeep自由光超强的配置和超高的颜值更是一大惊喜。中期改版的自由光一上市,就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敲响了新一轮竞争的战鼓,收获了一波大众的喜爱。时下,很多消费者都考虑在年前购买一台适合自己的SUV产品,那么我们就来解读一下,全新的Jeep自由光究竟是不是你购车的绝佳选择。

全新的自由光都有什么革新?

这次最受瞩目的革新点,就在动力上,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了牧马人同款的GME-T4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集成了缸内中置直喷、集成水冷中冷、冷却EGR、集成排气歧管等8大黑科技,最终获得低功率版172Kw,350Nm,高功率版195Kw,400Nm的账面数据,在同级中找不到更强的对手。动力十足,百公里加速仅7点49秒,让你在红绿灯起步时,快人一步,开启一整天的通畅心情。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Jeep自由光回归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由原来的分体式大灯变成了一体式大灯,且造型线条柔美大气,雾灯部位比较强调立体感。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硬朗,腰线的走势和轮眉的弧度比较富有肌肉感,车顶行李架让视觉效果更加丰富。

尾部的设计是编者最喜欢的,尾灯造型别具一格、整体层次分明,采用了外露式底盘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让整车的氛围更加倾向于都市运动风格。

内饰主要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提供了四种不同颜色的内饰风格,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比较能体现精致感。7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8.4英寸触控屏也都是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配置,内置多媒体系统界面更加的简洁,操作上也非常灵敏。在互联方面支持百度的Carlife以及Apple Carplay,更加适合时下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十分贴心。

全新Jeep自由光在实用性方面也下了很足的功夫,颇具质感的用料,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表现卓越的乘坐空间,都在强调它是一款非常务实的座驾。事实上,在车型配置方面,全新Jeep自由光在入门版车型就提供了倒车雷达及影像带刹车辅助、真皮座椅、胎压监测显示等等,可以说入门即高配,用车更舒心。

四驱部分,全新自由光搭载了Jeep品牌引以为傲的Active Drive四驱系统与Selec Terrain路况模式技术,以24.98万元的全新自由光2.0T四驱探享版为例,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的高功率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其出色的动力不仅同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价格更是同样低于竞品车型。

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如果遇到天气原因、道路状况,抑或驾驶行为的变化,系统可以在0.2秒之内,由两驱无缝切换为四驱,并实时动态分配扭矩,提升抓地力。同时配合业界创新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可实现纯两驱行驶,进一步降低3%-4%油耗。

此外,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选择包括“Auto自动”“Sport运动”“Snow雪地”“Sand/Mud泥沙”在内的四大驾驶模式。旋转控制按钮后,可实现在毫秒内调整油门、转向、变速箱等12大项车身控制逻辑,让整车的驾驶表现截然不同,以便更好应对驾驶情形的变化。

同级最强王者,黑科技逆天

此外Jeep还带来一款旗舰车型——全新Jeep自由光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作为自由光旗舰版车型,它和牧马人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通过 Trail Rated认证并达到了 7 级 (优秀)的评级。此外,这款车还有诸多的黑科技加成。

例如:Rock岩石模式,2.92倍低速扭矩放大,攀爬比51.2:1;同级鲜有的机械式电控后差速锁;Selec-Speed智能攀岩模式,Rock模式下启动,手动1-9挡调节;Jeep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自身强悍的四驱基因,Jeep自由光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的官方指导价格仅31.98万元,但实力却堪比50万元级别的车型。

在合资中型SUV市场上,大众和Jeep的战略有些不同,前者比较保守,而Jeep在这两年凭借着自己在SUV市场纯粹的基因,一直引领风潮。全新Jeep自由光的到来,产品力得到全面的提升,显然是为了适应更为残酷的竞争环境。从目前的成果上来看,全新Jeep自由光已经完成满足当下消费者出行需求。在这个价位,我们选择一款都市SUV,往往更在意它对我们生活品质的改变,而全新Jeep自由光非常精准地抓住了这一点,各方面产品力打磨均是为了带来更好的出行价值。

年底的到来,春节假期的开始,对于我们而言不仅仅是意味着对过去的总结和未来的展望,更应该是在对的时间挑选出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礼物来开启新的一年。全新Jeep自由光这样一台颜值、实力兼备的超强座驾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值得一提的是,Jeep还推出了"金融,延保,置换,升级"四大礼遇:

金融礼:指定车型至高可享受3年0利率金融产品

延保礼:购全新Jeep自由光可享发动机及变速箱延保服务,延保期限2年/5万公里,含整车质保共计5年或15万公里

置换礼:本品车主置换均可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

升级礼:春节前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可额外获赠价值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

这样一看,竞争力又提升了不少,性价比超值!所以,忙活了一年,赶紧去4S店开走全新Jeep自由光回家过年吧!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