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和福特近期将达成重要合作

2019-06-17 11:15: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6月13日,德新社讯,大众CEO迪斯公开大众和福特就扩展合作取得了进展,近期内将公开两集团在自动驾驶和电动车方面的合作。

大众CEO迪斯(Herbert Diess)周四在出席大众总部沃尔夫堡(Wolfsburg)出席高管层活动时公开大众和福特就自动驾驶和电动车技术合作上处在紧要关头。迪斯说:“我们和福特就电动车MEB平台和自动驾驶的合作会谈进展顺利,很快就会完成”。

大众近期终止了和美国初创公司Aurora在自动驾驶方面的合作。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大众和福特可能将在七月份公开他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据悉,大众可能将投资入股福特旗下机器人汽车公司Argo AI,投资金额预计为40亿美

迪斯在活动上说:“大众与福特的合作关系对大众至关重要”。迪斯表示福特将是大众在美国的保障,“我们在美国的表现越来越差,如果没有在美国较好的表现,我们将在世界贸易争端中处于弱势”。迪斯强调大众在中国市场表现出众,“因此我们需要同样在美国的平衡力量”,大众和福特的合作关系从地理战略上尤其重要。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