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传祺GS7正式上市

2019-07-19 13:35: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2019款传祺GS7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4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18.98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取消了原有的搭载1.8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全系配备最新的2.0T发动机,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019款传祺GS7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90T 自动精英版 15.28
390T 自动豪华版 16.28
390T 自动豪华智联版 17.28
390T 自动尊贵版 18.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并无变化。传祺GS7方正的轮廓延续了传祺GS8刚毅的风格,而从C柱向后的车尾部分与传祺GS8略有不同,侧尾窗的尺寸明显更小,尾部看起来更加紧凑。但从正后方来看,GS7与GS8依然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新车的头尾灯在造型上基本一致,方正的造型、粗犷的风格整迎合了其硬派的形象。

内饰方面,传祺GS7依然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样式基本与GS8保持一致,在用料方面更注注重实用性,中控台的布局与GS8基本相同,细节方面仅排挡后部的控制区布局稍有差异。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真皮方向盘、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Easy Entry车门智能感应解锁功能等。

动力方面,2019款GS7将搭载最新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